视频-2010世界杯主题曲MV出炉 拉丁天后激情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20:02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日前,由拉丁小天后夏奇拉Shakira与南非当地知名音乐组合Freshlyground合作演唱的,2010南非世界杯官方主题曲《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的MV已经出炉,在MV中,夏奇拉与世界各地的舞者共同演出,表达了世界杯全球同欢的音乐与体育精神。与外,这首MV还邀请到了梅西等多位世界级球星出演,为MV增色不少。

  作为南非世界杯官方主题曲的演唱者,拉丁天后夏奇拉表示,“非洲音乐具有鼓舞人心的力量,并在全球流行文化舞台上占有不可忽视的地位。对于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这首歌能被选为2010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我感到非常荣幸。世界杯是一项世界同欢的赛事,它将不同国家,种族,以及不同地域的人们紧紧联系到一起,而这也正是我的歌曲所想要表达的意义。”同时她也表示,她非常高兴能够与南非本土最知名的音乐组合Freshlyground进行合作。

  除了在世界杯冠亚军总决赛的现场表演外,夏奇拉还将于6月10日在南非约翰尼斯堡奥兰多体育场举行的2010世界杯开幕庆典音乐会上担任最重要的演出嘉宾。

  以上是相关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