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杯球星巡礼之鲁尼 红魔首领期待南非腾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0:33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去年夏天,当C罗远走高飞之后,球迷们都在争论谁将成为英超新的头牌。有人说是托雷斯,有人说是法布雷加斯,也有人说是德罗巴。

  如今,赛季落下大幕,相信球迷们心中应该有了答案,托雷斯与小法的确出色,但无奈伤病太多。魔兽德罗巴虽然凶猛,但毕竟年事已高。相比之下,整个赛季发挥出色并且逐步走向成熟的鲁尼,扛起了英超球星的大旗,走在了对抗西甲、意甲的最前线。

  虽然在最后一轮痛失英超金靴奖,但是鲁尼之前已经被评为英超赛季最佳球员,这也是对他出色表现的充分肯定。的确,能够率领实力大降的曼联取得今年这样的成绩,鲁尼获选最佳当之无愧。

  联赛一共打进26球创个人新高,冠军杯也有着出色发挥。尤其是率领球队血洗AC米兰,让红魔球迷们大呼过瘾。

  而唯一让球迷们遗憾的是,在联赛和欧冠进行到关键的收官阶段时,鲁尼因伤缺阵给红魔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当然,这也从侧面反映了鲁尼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联赛已经尘埃落定,也许这个赛季对于鲁尼来说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鲁尼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小胖还很年轻,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世界杯的脚步已经临近,鲁尼能否率领英格兰取得佳绩也值得我们期待。

  从当初那个球迷眼中的愣头青,到如今独当一面的球队核心。鲁尼一步一个脚印,终于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至于未来鲁尼能达到怎样的高度,就让我们随着时间一共见证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