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国中场新核凝聚全队 小组出线才只是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7:12 新浪体育_稿费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北京时间6月4日02:30(奥地利当地时间3日18: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法兰克福的商业银行竞技场展开争夺,德国对阵波黑。最终,德国队以3比1战胜波黑队。

  巴拉克受伤后,扛起德国队中场重任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 球队大家是否再一次通过内部的团结需求,激发出了球队对于今天比赛的积极性?

  施魏因斯泰格: 我认为, 我们展示了我们在球场上可以踢好足球,当然了我们在球场上有一定的责任心。这是非常清楚的,这是另外一种比赛。

  重要的是,在球场上的每一位球员对于整个球队都能够负起一定的责任来,我想我们在球场上集中精力于这场比赛, 当然了,我们也可以更加好的踢好这场比赛。但是,我的个人观点认为,友谊赛也仅仅是友谊赛。如果在世界杯上,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开始时,那么就会是完全另外的一场比赛。当然我们应该踢出比今天更加好的比赛,因为这是不同于友谊赛的另外一种比赛。

  记者: 这支球队是一支混合于年轻球员以及有丰富大赛经验的球队,在此,许多球员还仅仅在去年的21岁以下国家青年队,这次世界杯我们德国队将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

  施魏因斯泰格: 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球队拥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当然我们这支球队还非常年轻,每一位球员在德甲联赛中踢球,积累了一定的经验。首先呢,我们应该必须从小组赛上出线。如果我们小组出线了,然后我们才可以继续看我们球队的发展。在小组比赛里我们有3场非常艰难,并不容易完成的任务,我们面对着3个非常艰难的对手,只有小组出线以后,然后我们才能够继续比赛,达到很小目标。

  记者:祝愿你在本届世界杯上有好的运气相伴随,非常感谢。

  以上为相关视频。

  (racy)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