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国新队长状态满满 自诩无法染指世界杯金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7:02 新浪体育_稿费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北京时间6月4日02:30(奥地利当地时间3日18: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法兰克福的商业银行竞技场展开争夺,德国对阵波黑。最终,德国队以3比1战胜波黑队。

  打进一球的新队长拉姆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 首先衷心祝贺你在本场比赛中踢进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你现在感觉如何?

  拉姆: 那个进球对于我们球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下半场想要更加尽力把球踢得更好,找到比赛节奏,投入比赛,而且能够尽快地把比分扳平。对此,我们非常成功地做到了。只有这样,球队才能够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

  记者: 这场比赛还不是正式的世界杯大赛,你就已经踢进如此漂亮的一个进球,一般来说这些进球都是对于伟大球员来说。那么到了世界杯比赛正式开始的时候,我们大家还将对你有如何地期待呢?

  拉姆: 当然了,大家不可能期待着我在这次世界杯上能够获得金靴奖了。我在这次世界杯比赛上的主要任务是投入防守,投入参与进攻。对于这点,我在这场比赛中做到了。而且我们整只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创造出了许多的前场进攻进球的机会。

  记者: 那么这一系列热身赛的经历对于南非世界杯具有什么意义?

  拉姆: 很好,我们对此感觉很好。对于就要来临的南非世界杯比赛,我们在同匈亚利的比赛中取得了3比0的胜利,今天我们又以3比1获胜,更重要的是,对于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我们球队获得了自信,我们将把这自信心带到南非去,这样我们才能够在这次世界杯上非常勇敢地比赛。

  记者: 上半场比赛0比1落后,那么在更衣室里是什么气氛,还是依然非常乐观吗?,或者其它?

  拉姆: 绝对如此。我们在上半场同样创造出了3到4次非常好的进球机会,可惜没有进球。所以我们想要在下半场非常快地取得进球,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去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 那么如何看待对于进球机会的把握,正如在上次对于匈牙利的比赛中,厄齐尔的临门一脚的表现,他在球门前没有把球踢进。对于进球机会把握这点上你如何看待?

  拉姆: 当然了,如果我们必须把上次对于匈亚利的比赛来举例子的话,而且我们在今天上半场的比赛中也有非常非常好的进球机会。对此我们必须要把它忘掉。

  记者: 如何看待那些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球员?

  拉姆: 他们对于整支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成员。那些首发上场的球员,能够一直找到比赛的节奏和感觉,那些替补上场的球员同样如此。对于这场比赛来说,无论是首发的11名球员,还是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球员,或者只是在比赛结束前很短时间上场的球员,他们把他们所有的水平都发挥了出来,展现了他们的成就。对于每一个替换的球员,他们的表现非常非常的好。

  记者: 你认为整支球队能够上场队员的选择上将会得到扩展吗?

  拉姆: 这一点我不清楚。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那些年轻球员,特别是在前场一对一的时候,我想那些球员对于球队来说,可以把整支球队的进攻速度带快。我们的队伍中有许多这样的队员。

  记者: 今天的比赛你踢的是右后卫,或许这只是一次测试,还是你会踢左后卫?

  拉姆: 这个将要到世界杯的比赛中才能看,首先来说,我是右后卫。

  以上为相关视频。

  (racy)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