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前方VIP团队揭秘 距离巨星最近的中国媒体(图)

2010年06月11日04: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前方VIP团队揭秘距离巨星最近的中国媒体(图)

新浪前方VIP团队(左-右)持证记者任语之、于航、董希源、宗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揭幕在即,相信经过开赛前一周左右的时间,大家已经基本看到了新浪这次世界杯前方报道团队奉献的精彩内容。贝利、贝肯鲍尔、普拉蒂尼等国际足球重量级人物都走入了新浪的镜头中并接受采访向网友透露了最新讯息。新浪体育驻欧洲报道组的丰富经验与人脉,将在此次世界杯报道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在我们前方报道团的中方团队中,实力最强的就是照片这四人组成的VIP采访团队。除了常年与国际足联、欧足联打交道,以及自己本身就在亚足联工作过前方报道团领队于航,剩下三人都是在跟踪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三支队伍的中国记者中强力人选。董希源是中国最早报道意大利甲级联赛的记者,上世纪90年代便开始了与意大利足坛的深入接触;任语之常驻西班牙,与西班牙国家队和皇马长期保持良好的接触;宗博则常驻德国,时刻关注日尔曼军团动态并保持深入跟踪。三位旅欧记者除了语言没有任何障碍之外,与国家队队员,新闻官的深厚友情,使得他们在这次世界杯上的发挥更加如鱼得水。新浪体育已经按照网友们的喜好,设计了丰富和强大的采访节目,请大家继续关注新浪体育,新浪世界杯前方报道团队。

  于航世界杯前方报道精选:

  专访贝利:中国队逐渐变强 不预测冠军看好美国队

  对话贝肯鲍尔:对南非充满敬意 不能用德国标准来衡量

  专访普拉蒂尼:南非已经做到最好 对中法之战不愿提及

  董希源世界杯前方报道精选:

  新浪探营意大利:皮尔洛复出有望 布冯直面“灾难”

  新浪VS贝尔戈米:意大利能进决赛 两人或成救星

  新浪专访萨莫拉诺:国米球迷会喜欢贝尼特斯

  对话布冯:世界杯信心不如06年 意大利已经没10号

  任语之世界杯前方报道精选:

  新浪对话皇马铁卫:世界杯四大热门 输韩国最痛苦

  新浪对话西班牙灵童:明年掀翻巴萨 谈穆帅来皇马

  宗博世界杯前方报道精选:

  专访厄齐尔:世界杯首秀两目标 夺冠热门英西巴德

  德国迟到成性遭本国记者国骂 新星自曝首战获胜秘笈

  相关阅读:新浪获揭幕战内场摄影证 微博零距离感受世界杯(图)

  (新浪体育南非世界杯报道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浪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