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贝尔戈米:意大利能进决赛 两人或成救星

2010年06月11日00: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VS贝尔戈米:意大利能进决赛两人或成救星

贝尔戈米(左)与新浪体育记者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两天,贝尔戈米出现在了意大利队的训练场。众多的媒体记者在等候意大利队训练的时候,干脆把萨莫拉诺和贝尔戈米包围了,暂时取代了意大利队,恐怖伊万和贝大叔成为了训练中心的主角。新浪体育的记者也借机采访了贝尔戈米,这位当初的国际米兰中流砥柱,现在的天空电视台评论员,这其中就有央视和新浪,这两家中国媒体。

  和里皮一样,贝尔戈米首先强调了集体的作用,贝大叔说:“集体永远是第一位的,这也许是里皮将某些球员(卡萨诺、巴洛特利等人)排除在国家队的真正原因。”当有墨西哥记者批评这支意大利队缺乏质量时,这位1982年世界杯的冠军队主力为里皮的球队做了辩护,“也许在1982年和2006年,都有比我们更好的球队,但是意大利在那两次,都赢得的世界杯,意大利队靠的是整个球队的有效组织。”当我们问贝尔戈米,这支意大利队能够走多远时,贝大叔稍稍迟疑了一下,“我们这支球队的特点,是越战越强,越是在淘汰赛阶段,意大利队就越难对付,很明显,到了那个时候,谁都不乐意碰到我们,因为我们是一支有组织的球队。”当得知萨莫拉诺刚刚说过,“意大利队需要在第一场比赛格外小心,因为巴拉圭可能爆冷”时,贝尔戈米笑了。“也许吧,我们确实应该对第一场比赛格外小心。但是如果意大利队能够进入决赛,我丝毫不会感到意外,我有这个信心。”

  新浪体育:贝贝,你好。一天前,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刚刚说过,他不排除这支意大利队出个救星的可能,在你看来,谁有可能成为新的保罗-罗西?

  贝尔戈米:我们意大利人已经习惯了,到了世界杯,总会有一些球员爆发。后防线上,我个人非常看好博努奇,前锋线上,也许是佩佩。我希望会有类似的情况出现,因为这些球员给这支球队带来了新的激情。

  新浪体育:你之前是国际米兰和国家队的球员,之后是天空的评论员,了解意大利媒体,也熟悉足球圈,我们很想问问你,为什么意大利在大赛之前,总是争吵不断呢?2006年世界杯前有特殊情况,但2008年也是如此,现在也一样,里皮甚至说,他都已经习惯了。

  贝尔戈米:关于球队的,确实有一些原因。也许是备战方式的问题,也许是我们的球员在友谊赛的时候注意力不够集中,意大利队在友谊赛的表现总是不怎么样,招致了许多的批评。另外,我们的媒体和球迷对球队的要求总是很高,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理解。我觉得,这其实是好事,可以帮助球队适应困难环境下的比赛,学会独自对抗一切。

  新浪体育:本尼特斯刚刚和国际米兰签约两年,要知道,他接受的是穆里尼奥留下的摊子,非常非常的困难,你怎么看?

  贝尔戈米:是的,这个担子非常非常的困难,但我认为本尼特斯能够做好,因为他是个高水平、有准备的教练。如果国际米兰不出售任何球员,在意大利,它就是一支所向无敌的球队,在欧洲赛场,你也很清楚,需要一点点的运气。

  新浪体育:然后需要莫拉蒂购买两名重要的球员,这是主席先生自己说的。

  贝尔戈米:应该是这样的,我们希望国际米兰的循环继续下去。

  新浪体育:谢谢你,贝贝,祝你在南非一切顺利。(新浪体育前方报道团 董希源 意大利训练营)



更多关于 贝尔戈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