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获揭幕战内场摄影证 微博零距离感受世界杯(图)

2010年06月11日03: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获揭幕战内场摄影证微博零距离感受世界杯(图)

新浪前方记者获得揭幕战内场摄影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距离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幕不到24小时,新浪体育前方报道团获得南非世界杯揭幕战场内摄影证,这不仅在中国媒体里,在世界媒体当中也显得极为珍贵。

  新浪体育前方记者李智斌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展示了这张内场摄影证。能在世界杯的揭幕战获得场内摄影证件,说明了新浪网在世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对于新浪来说,这是历史时刻,它是新浪网在世界大赛报道中的首张场内摄影证件,也是新浪体育所有员工10多年来共同奋斗的结晶。

  本届世界杯期,中国足协从FIFA总共只得到了55个正式采访证件。新浪凭借10多年来与FIFA,UEFA和中国足协的深度合作,从FIFA和中国足协获得了国内网络媒体中最多的证件,在中国,新浪的前方采访证件仅次于中国中央电视台团队。

  继2008年欧洲杯之后,新浪再次使用多个小语种语言能力极强,从业履历资深的跟队记者,配合上南美和欧洲主流媒体和通讯社的特约记者,组建了多语言的报道团队。

  在“数量”以及“质量”两方面得到充分保障的前提下,新浪前方报道团队将倾尽所能,为您带来最及时、最全面、最吸引人的赛事报道,以及足够高端和深度的人物采访。结合新浪所特有的微博(http://t.sina.com.cn)产品,这将是一届前所未有的世界杯,一届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第一时间从新浪获得一手信息的世界杯。

  (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