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尔库夫出席发布会 期待球迷给予更多耐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6:21 新浪体育_稿费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南非时间6月6日,古尔库夫出席了法国队的新闻发布会。期间,他就法国队在热身赛上的糟糕表现作出了回应,并希望广大球迷能够给这支世界冠军队多一点时间来证明自己。

  以上为相关视频。

  古尔库夫:“我们已经创造了机会,掌控了局面,我想这更为重要。我们当然希望热身赛能够获得一些胜利,这很重要,可以会给我们带来信心。我想比赛的成绩固然重要,然而我们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要看到过程。在我看来,更为重要是要看到我们比赛的过程,我们表现积极的一面,大家尽了最大努力。我们经过三场比赛,进了三个球,现在看来我们的处境比较危险,但是我们在第一场和第三场比赛中创造了许多机会。”(shouyul)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