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西小白前往圣地祈福 博斯克热盼托雷斯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33 新浪体育_稿费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西班牙国家队即将踏上前往南非的征程,在这之前,卡西利亚斯和伊涅斯塔来到卡拉瓦卡克鲁斯,祈求好运。当两位西班牙国脚出现时,人群开始沸腾,球迷蜂拥而上,向他们问好。

  卡西利亚斯说:国脚选拔进行得非常顺利,我们感到很幸运,并且希望运气能够一直陪伴我们,希望我们在南非的行程也会这样顺利。我们盼望并相信球队会有很好的保护措施,以便我们在南非有很好的状态。

  国家队选拔小组也显得并不担心球队的情况,这得到了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证实,他说:为了一些细节我和选拔小组成员谈过话,因为这是足球,我们再怎么仔细,在踢球过程中任何球员都有可能发生意外。那很正常,我们不应该太过悲观。关于托雷斯,他现在有伤在身,但是他应该能参加球赛,一切都要看医生对他的治疗效果以及他自身的恢复情况。

  伊涅斯塔是个球风正派的球员,他正在帮助一名来自穆尔西亚地区的孩子。他说:如果能改善这孩子的健康状况,就是对我极大的奖励。当我们上来时,我见到他的父亲,并对他问候安慰了一下,我只希望孩子能尽快康复,我们会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伊涅斯塔的态度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称赞,犹如球队赢得了冠军所得的奖金一样贵重。在回答金钱能不能给人带来幸福时,博斯克和大家开了个玩笑,他说:我们没有得到奖金,所以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skysun)

  以上为相关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