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西世界杯前专访 国家队打法不如巴萨细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9:47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世界杯即将临近,阿根廷队的核心梅西近日接受了特别专访,期间抨击阿根廷国家队的打法不如巴萨细致,并认为主帅马拉多纳像母亲一样。

  以上是相关视频。

  问:巴塞罗那和阿根廷国家队打法有哪些区别?

  梅西:两队的打法不同,对吧?我来巴萨已经很长时间了,刚开始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当然和在阿根廷队遇到的问题不同。我们正在努力,大家天天在一起相互磨合,不断地尝试,包括场上的配合。我们的打法不可能天天都像巴萨这么细致。

  问:你会如何形容作为主教练的马拉多纳?

  梅西:我认为他就像是队伍的母亲,他对所有的运动员都很有耐心。

  问:你感觉是不是“马拉多纳第二”?

  梅西:不,就像人们说的,马拉多纳就是马拉多纳,没有另外一个,我因该慢慢向他学习来提高自己,但是我还差的很远,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我不想自吹自擂。

  问:你有没有打算未来也当主教练?

  梅西:我不知道,我才22岁,我想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想还要更加努力。

  问:主教练这份工作是不是很难?

  梅西:恩,很难,大家都知道,一个主教练不仅要领导好一个队伍,一个队伍二十多个人不可能每个都能打比赛,也不可能个个都高兴,也许有时候有一个人生气了,因为某事不开心了,都需要你去打理。

  问:你对南非这个国家了解多少?你和你的队伍对世界杯有什么期望?

  梅西:啊,我对南非了解很少,基本不了解,我们也做好充足的准备以更好的方式来参加这场世界性的盛会,因为在这里有非常好的运动员,激发我们尽可能的踢出漂亮的比赛。

  问:能够参加世界杯的足球运动员要有哪些特别之处?

  梅西:我没觉得哪一个运动员更加重要,因为参赛球员来自世界各地,你要为你的国家卖力比赛。

  问:非洲队能在这次世界杯中表现出色吗?

  梅西:当然,为什么不会。非洲队也有经过艰辛努力闯到最后的,我想大家都是平等的。

  问: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有些问题,你们来到南非后会有危机感么?

  梅西:我知道,我们预选赛的确没打好,对于我们自己来说这是一次很艰难,很复杂的经历,对于马拉多纳来说也是一个很艰难的时刻,世界杯和预选赛完全不同,我们很期待。

  (Amanda)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