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专访巴西队新闻官:无人干涉邓加选择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04:04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南非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三点,巴西在Randpark Golf Hotel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球队新闻官罗德里格-帕沃接受了新浪体育专访。

  新浪体育:最近不断传出大牌球员因伤缺席世界杯的消息,巴西队是否有在考虑适当调整训练计划、避免类似的伤病问题发生在已队身上?

  巴西新闻官:我们不担心这样的问题,我们只想向全世界展现最好的足球,每届巴西国家队都新人辈出、充满期待。

  新浪体育:那么巴西这届南非世界杯的目标必然是夺得第六次世界冠军咯?

  巴西新闻官:当然,第一目标自然是夺得世界冠军。我个人呢,主要是把媒体合作处理好,尽可能的给大家多接触球员的机会,我知道中国有很多热爱巴西足球的忠实粉丝。

  新浪体育:那你认为这届世界杯对巴西挑战最大的球队是?

  巴西新闻官:有不少吧,那些拿过世界冠军的球队都很强,意大利、法国、阿根廷、德国、英格兰。

  新浪体育:法国队昨天热身赛输给了中国,他们还能被视为争冠球队吗?

  巴西新闻官:我听说了,我听说了(笑)。中国足球确实在进步,而且中国作为一个如此重要的国度,他的足球水平提高对于世界足球的发展也会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我跟随巴西队、以及我以前工作的球队弗拉门戈去过中国恐怕不下10次了,我对中国人民对体育的热度有深刻体会。强大的中国,需要一支强大的足球队。

  新浪体育:回到巴西队,邓加没带小罗和帕托来南非,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巴西新闻官:有机会的话我安排你和邓加对话,让他当面给你解答(笑)。带谁来南非是邓加的权利,他人无权干涉。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小组对手朝鲜呢?

  巴西新闻官:朝鲜对我们来说自然是个生疏的对手,而且是第一场球,第一场总是艰难的。我们身上也有不小的压力,大家对巴西队期待很高,而朝鲜如果输给巴西,根本不是问题。而对于巴西来说,我们除了胜利别无选择。

  新浪体育:说到朝鲜,他们已经犯了个弄巧成拙的错误,因为报名的问题,前锋金明元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将只能以门将的身份出战,你听说这事了吗?

  巴西新闻官:还有这种事?我头回听说。

  以上是相关视频。

  (新浪体育前方报道组 李智斌、黄硕发自约翰内斯堡)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