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杯球星巡礼之C罗 刀锋战士渴望创造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2:01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C罗帮助葡萄牙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半决赛,以0-1惜败给法国无缘最后决赛,三四名之争以1-3负于德国位居第四名。谈到葡萄牙的南非前景时,C罗非常乐观地表示:“我坚信球队一定能出线,虽然这并非易事,但我再重申一遍,我们一定能从小组赛里晋级。”

  虽然西班牙被视为了本届世界杯的夺冠最大热门,但C罗表示自己并不惧怕淘汰赛遭遇对手,他接着说道:“我们尊重西班牙,除了他们之外,我想巴西、英格兰、阿根廷和德国也是夺冠热门。和西班牙对决意味着我们已经从小组赛出线,我当然喜欢和他们交手,这是一场定胜负,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我们的首个拦路虎是科特迪瓦,如果赢得了首战,那么我们将有50%的几率从小组赛脱颖而出。”

  C罗表示自,己将发挥出全部水平,率领葡萄牙尽可能走得更远,他称:“我们从来没有捧起过大力神杯,而且也不是夺冠热门,但夺冠热门一般不会夺冠,我会以最佳表现,像自己在皇马和国家队一贯的表现。我现在状态奇佳,但我也不会创造奇迹,重要的不在我,而是整个球队取得好成绩,我们后一定能走得很远,这是我们征战世界杯必须具备的信念。”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