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杯球星巡礼之克洛泽 空霸期待续写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9:37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2002年世界杯上,一支不被看好的德国队挺进决赛。虽然最后输给了巴西队,但德国队一个新人的表现似乎盖过了其他明星队友。这就是克洛泽,在这届世界杯上,他以5粒进球获得银球奖,成为德国队进球最多的人。虽然24岁的他已经不能算新人,但第一次世界杯之旅就有如此惊艳的表现,也算是大器晚成。

  虽然进球效率高,但在2002年世界杯后,克洛泽被外界看作只会头球的前锋。但随着在联赛当中的磨练,克洛泽的个人技术得到大幅度提升。不但左右脚射门技术精准,自己的带球突破能力也有了很大突破。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克洛泽再次大放异彩。与上届杯赛一样,再次攻入5球的他,如愿以偿的成为了金靴奖得主,并且帮助德国队获得了第三名 的好成绩。此后克洛泽更是将国家队主力前锋的位置坐牢,即便是状态不好的时候,也会得到主教练的信任。

  2007年的夏天,克洛泽转会拜仁慕尼黑,这也是他从小一直向往的绿荫豪门。虽然,克洛泽在拜仁经历了一段蜜月期,代表球队席卷整个欧洲,表现出来了前所未有的进球率。但此后克洛泽再次陷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不但进球率大幅下降,连助攻数也聊聊无几。

  在刚刚结束的2009-10赛季的德甲联赛中,虽然拜仁最终夺冠,但克洛泽的表现却始终低迷,出战25场仅进3球,这恐怕不是一个前锋应有的表现。

  虽然状态低迷,但克洛泽连同波多尔斯基依然在德国队此次出征南非的名单之中。球迷们不禁担心,克洛泽连续两届世界杯的高进球率,是否能在南非得到延续?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