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伯两吹西班牙1胜1负 欧洲杯送东道主点球引死亡威胁

2010年07月09日03: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韦伯两吹西班牙1胜1负欧洲杯送东道主点球引死亡威胁

韦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国际足联官方宣布英国裁判韦伯,将执法西班牙和荷兰之间的世界杯决赛。韦伯在2005年正式成为国际级裁判,在世界洲际大赛执法中,韦伯此前曾引起过不小的争议。

  1、2008年欧洲杯B组第二轮小组赛,韦伯吹罚了东道主奥地利1-1战平波兰的小组赛。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韦伯判给了奥地利一个点球,东道主笑纳扳平后,两队以1-1战平。赛后,波兰总理唐纳德-图斯克怒不可遏,他说自己恨不得杀了韦伯。“作为总理我希望自己保持冷静,但我没法克制,我想杀了他。裁判犯了错,这个很明显的误判葬送了我们。”不仅如此,一个英国的波兰裔团体通过互联网对本身工作就是警察的韦伯发出了死亡恐吓。不过,欧足联发言人声称那个点球的判罚完全正确。

  2、韦伯曾吹罚过西班牙的两场国际A级大赛,第一场是2008欧洲杯小组赛末战,西班牙2-1逆转希腊的比赛。但韦伯在那场比赛后,并没有得到吹罚淘汰赛阶段的资格。第二场是本届世界杯西班牙首战,结果,西班牙不走运的以0-1负于瑞士。

  3、韦伯有时候也不介意谈论同行的错误,在乌拉圭主裁拉里昂达否决了兰帕德在英德大战中的进球后,韦伯表示,“那的确是一个很大的错误,无论教练、球员还是球迷,都有理由为此感到愤怒,不过,我要说的是,任何一名裁判都会犯错。随后,韦伯坦承:“在看到兰帕德的进球竟然未被认可时,我差点就像砸了电视……”

  4、迄今为止,韦伯已经吹罚了368场比赛,派发了1116张黄牌,场均出示黄牌3.03张;派发了49张红牌,平均每场出示0.13张红牌。在他为期10年的职业生涯中,韦伯曾对两名门将出示了红牌。而他的出示红牌纪录是,曾经在连续6场比赛中都出示过红牌。

  (安然)

相关报道:世界杯决赛主裁曾罚下孙继海 蓝军战枪手5秒出3红2黄  
          国际足联任命英国名哨担任世界杯决赛主裁判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主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