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决赛主裁曾罚下孙继海 蓝军战枪手5秒出3红2黄

2010年07月09日03: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决赛主裁曾罚下孙继海蓝军战枪手5秒出3红2黄

韦伯曾罚下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国际足联官方宣布英国裁判韦伯,将执法西班牙和荷兰之间的世界杯决赛。在英超联赛和杯赛执法中,韦伯此前的执法曾引起过不小的争议。

  1、06-07赛季联赛杯决赛,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由于在比赛中,切尔西队长特里被迪亚比重重踢伤,因此,伤停补时的时间长达7分钟。第94分钟,图雷和米克尔发生争执,兰帕德在劝架中又与小法产生了冲突,阿德巴约蓄意用拳击了打兰帕德,穆里尼奥和温格都不得不进场调停。最终,事件平息下来后,主裁韦伯在前后5秒钟之内,5次挥舞红黄牌,他先是直接掏出红牌罚出米克尔、图雷和阿德巴约,然后又向小法和兰帕德各出示一张黄牌。

  2、05-0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曼城主场战西汉姆,未能进入四强。在那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代表曼城首发出场,但在第56分钟,孙继海在与铁锤帮中场埃瑟林顿的对抗中,为了摆脱对方的纠缠,有个回身甩手的动作,但并没有碰到对手。不过,当值主裁韦伯却向孙继海直接掏出了红牌,0-1落后的曼城只能以10人应战,最终,以1-2输掉了这场比赛。从慢镜头看,孙继海一无攻击意图,二没碰到对手,因此,这张红牌明显有些严厉。

  3、08-09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曼联主场战热刺,达伦-本特和摩德里奇的进球让热刺在老特拉福德取得了2-0的领先,第57分钟,卡里克带球突入禁区,被热刺门将戈麦斯绊倒,韦伯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2。士气大涨的曼联,在此后22分钟内连下五城,最终完成了5-2的大逆转,继续以3分领跑。而如果没有这粒点球,曼联或许就会输掉这场比赛,被利物浦追上积分。慢镜头显示,在卡里克横向带球时,戈麦斯先是碰到了皮球,而卡里克是顺势倒地。事后,韦伯遭到了英媒体的炮轰,前英超名哨德尔莫特-加拉赫尔透露,韦伯已向他承认这个点球是误判。

  4、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阿森纳主场迎战曼联,第91分钟,阿森纳凭借加拉斯的破门将比分扳为2-2。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炮轰当值主裁韦伯,“非常遗憾的是,此时此刻,韦伯更加照顾阿森纳。他们的第2粒进球就是来自于韦伯的帮忙,当时他无视萨哈在远端被犯规的情况。”

  5、08-09赛季英超第15轮,曼联客场挑战曼城,C罗在比赛中有一次明显的手球动作,但此球是怕皮球打在他的脸上而故意拍在地上的,而且拍打方向并非冲着球门方向,但韦伯还是掏出第二张黄牌将C罗罚下。弗格森依然不买韦伯的帐,“C罗也许是为了避免让球击中自己的脸,他认为自己听到了哨声,而且还被谁推了一下,这是下意识动作,而绝不是想把球往球门里打。只是球迷影响了主裁(韦伯)的判罚,让他被罚下。”

  (安然)

相关报道:韦伯两吹西班牙1胜1负 欧洲杯送东道主点球引死亡威胁  
          国际足联任命英国名哨担任世界杯决赛主裁判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主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