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任命英国名哨担任世界杯决赛主裁判

2010年07月09日01: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国际足联任命英国名哨担任世界杯决赛主裁判

韦伯被任命为世界杯决赛主裁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国际足联在南非宣布,英格兰裁判韦伯将负责执法世界杯决赛西班牙与荷兰的比赛。与韦伯一同执法决赛的两名助理裁判同样来自英格兰,他们是达伦-卡恩和迈克尔-马拉基。

  本届世界杯上,韦伯先后执法了三场比赛,西班牙0比1瑞士,意大利2比3斯洛伐克两场小组赛以及巴西3比0智利的8分之一决赛。此前韦伯团队与墨西哥裁判阿查恩迪亚团队是执法决赛呼声最高的两组裁判,最终韦伯获得执法决赛的殊荣,墨西哥团队则将主哨德国和乌拉圭的三四名决赛。

  英格兰上一位吹罚世界杯决赛的主裁判是杰克-泰勒,1974年世界杯,他执法了最后一场联邦德国与荷兰的决赛,并由于开场不到两分钟便吹罚点球而闻名,这一次荷兰在决赛中再次遇到英格兰主裁判,不知对他们是喜是忧。

  (何塞)

相关报道:世界杯决赛主裁曾罚下孙继海 蓝军战枪手5秒出3红2黄  
          韦伯两吹西班牙1胜1负 欧洲杯送东道主点球引死亡威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