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晚赛事前瞻:巴拉圭不败 喀麦隆取胜理所当然(2)

2010年06月14日21:44   深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晚赛事前瞻:巴拉圭不败喀麦隆取胜理所当然(2)

罗本抵达南非与球队会合
今晚赛事前瞻:巴拉圭不败喀麦隆取胜理所当然(2)

前锋圣克鲁斯被誉为当今足坛最“漂亮”的男人之一

  信心:“我们一定会战胜丹麦人,这还需要问吗?只要我们能打出平时80%的状态,就能战胜他们。”——斯内德

  “很多人都认为我们没戏,但是最后的结果谁知道呢?说不定这次谁都不看好我们的时候,我们就会创造奇迹。”——库伊特

  “本届世界杯荷兰队的最低目标是打进四强。”——范佩西

  热闹:

  恩怨:丹麦已经43年没有赢过“橙衣军团”了。

  不怕噪音:与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对“巫巫栽啦”的担忧相反,60岁的丹麦老帅奥尔森患有耳硬化症多年,自从上世纪70年代起就丧失了部分听力。这个毛病阻断了他继续踢球的事业,但现在却成了不受外界干扰的法宝。

  “这对我来说不会带来任何影响,反正我还可以把助听器拿掉。”——丹麦主帅奥尔森

  球迷:丹麦队同荷兰队的世界杯首场比赛将在丹麦时间下午1点半进行,届时大部分丹麦公司都是正常营业时间。据统计,每5名丹麦员工中就有一名会考虑自己请假回家观看球赛,达到了20%之多。而作为丹麦最著名的企业之一,嘉士伯每4名员工中就有一名期望能在工作时间观看比赛。

  历史战绩

  2008年 友谊赛 荷兰1∶1丹麦

  2001年 友谊赛 荷兰1∶1丹麦

  2000年 欧洲杯小组赛 荷兰3∶0丹麦

  1999年 友谊赛 荷兰0∶0丹麦

  1992年 欧洲杯半决赛 荷兰2∶2(点球4∶5)丹麦

  门道:

  齐整:在赛前的丹麦名单中,23人无一伤病。之前受伤的本特纳等队员都已痊愈归队。据雅虎体育的最新消息,之前因病毒性感冒入院的老帅奥尔森病情也趋于稳定并有明显好转,可以重新率领丹麦队展开世界杯备战工作。

  本版资料 王启智

  意大利VS巴拉圭

  动态:

  伤病:皮尔洛已经确定无法出阵首场,除此之外,意大利已经逐渐脱离了伤病困扰。据悉,之前有伤的德罗西、卡莫拉内西、马尔基西奥等人都已基本伤愈,出战巴拉圭应该毫无问题。

  阵型:赛前,根据意大利队的训练情况来看,基耶利尼和卡纳瓦罗将搭档中后卫;攻击力极强的那不勒斯球员马乔占据了右后卫的位置;在左后卫的人员安排上,里皮目前还有些拿捏不定。届时,将会在赞布罗塔和克里希托之间产生。中场方面,伤愈的德罗西将占据一个首发名额,皮尔洛的位置由蒙托利沃顶替,帕隆博和加图索将争夺另外一个位置。当家前锋吉拉迪诺的主力位置非常稳固,不过,他的两位搭档还存在变数。在意甲赛场大红大紫的迪纳塔莱很可能坐上替补席,亚昆塔、佩佩和夸利亚雷拉3人机会更大。在之前同豪登全明星队的热身赛中,里皮选择了佩佩和亚昆塔。近期刚转投尤文图斯的佩佩梅开二度。但亚昆塔的状态还没调到最佳。

  声音:

  “很多很多球队的实力都远远强过我们,比如阿根廷,即便坎比亚索和萨内蒂都没有入选,但实力还是远胜我们,巴西和英格兰也非常有实力。我们同样不能低估巴拉圭,他们在预选赛分别赢过巴西和阿根廷。”——莫吉

  “什么最低目标之类的是不可能存在的。我们一直努力做到最好,8强显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我们的目标只有冠军。”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

  “我们的确拥有一些老将,但年龄并不意味着缺陷,反而代表了经验和领导能力。而且老将们与年轻球员也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

  ——意大利主教练里皮

  “与巴拉圭一战,不是一场袖子都不用挽起来就能搞定的比赛,我们要流汗甚至流血去战斗,才能获胜。”——马尔蒂尼

  诈伤:

  周五曾传出消息,卡多佐伤情严重,可能彻底告别本届杯赛,这让意大利人额手称庆。卡多佐身为本赛季葡超最佳射手,身体强壮、头球出色、冲击力强,与圣克鲁斯的双塔组合将给防空能力平平的意大利防线制造极大麻烦。但《罗马体育报》周日透露,卡多佐的伤情其实是烟幕弹,这位本菲卡强力中锋的脚踝只是轻微扭伤,目前已随队训练。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在演练圣克鲁斯和巴里奥斯的锋线组合后,周日也给了卡多佐更多时间与主力组合练。《罗马体育报》还报道了巴拉圭其余伤情,都是些小毛病:亚特兰大中场巴雷托肌肉酸疼,此外加马拉也有轻微扭伤。

  “也许巴里奥斯首发的机会更大,但卡多佐已经准备好了。”

  ——《罗马体育报》

  历史战绩

  1998年 友谊赛 意大利3∶1巴拉圭

  1950年 世界杯小组赛 意大利2∶0巴拉圭

  声音:

  “我们是一支攻击型球队,并从未像现在这样强大。我们拥有圣克鲁斯、巴尔德斯、卡多佐和巴里奥斯,这支巴拉圭队比以往历届都更加具有竞争力,我们都期待着能创造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每个人都知道,意大利最有效的武器就是他们的防守,而我们更具侵略性,利用意大利体力上的劣势,压制并打垮他们,是不错的选择,我只能透露这么多,但我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

  ——巴拉圭主帅马蒂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