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足协宣布开除阿内尔卡 粗口骂主帅招最严厉惩戒

2010年06月19日23: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足协宣布开除阿内尔卡粗口骂主帅招最严厉惩戒
(点击观看组图)

  约翰内斯堡19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足协副主席列-格雷特在接受法国电台RTL采访时,宣布他们已经做出了正式开除因被爆出“粗口事件”,辱骂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而招致各界严厉批评的前锋阿内尔卡的决定,而后者也黯然的以这种难堪的方式彻底告别了世界杯赛场。

  据法国《队报》早先披露,在法国队0-2不敌墨西哥队的小组赛第二轮赛事比赛期间,法国队队内曾发生极其不和谐的一幕,事情的起因是多梅内克在中场休息时对阿内尔卡在上半场的糟糕表现提出了批评,结果招致后者极其恶劣的言语辱骂,据《队报》披露这段火爆粗口的内容是:“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最终阿内尔卡在下半场开场前就被换下,而这也解释了他缘何后45分钟消失的原因。

  对于发生这样的将帅失和事件,法国足协副主席特因图里尔在今日接受法国一家电台采访时就表达了绝不姑息的强硬态度,“如果我们听说到的这些话的确是真实的话,那他没有理由再留在这了。我很难理解为什么他昨天还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应该被直接踢出球队,或者向教练做出道歉,他不能穿着法国队的球衣参加训练,这太不正常了,绝对不能这样。”而法国体育部长罗塞林-巴切洛特也直言法国队的球员们要表现出有尊严的一面。“尽管整支球队背负着非常沉重的压力,但是并不表示我们就允许这种错误的出现。”巴切洛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球员们必须时刻清楚他们穿着代表法国的颜色,并且被许多年轻人都视为人生的榜样,这让他们有责任去展示出自己的约束力和尊严。”

  此前,法国媒体曾曝称阿内尔卡已经缺席了法国队周六的训练,而法国足协高层的这次采访也最终证实了这位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锋煞已经以一副灰头土脸的形式彻底告别了本届世界杯的赛场。

  (Colby)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