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惊爆内讧 阿内尔卡斥主帅:你这个婊子养的

2010年06月19日15: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国队惊爆内讧阿内尔卡斥主帅:你这个婊子养的

法国《队报》率先将这桩丑闻曝光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9日一早,一桩大丑闻在法国国内蔓延开来,阿内尔卡公开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被曝光,他甚至说出了“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的不敬之词。今日出版的《队报》最先曝光了这桩丑闻,随即法国国内网站纷纷转载,将球员和主教练之间的矛盾公之于众。(深度解读:法国队背后私人恩怨 8组对头怎能踢好球)

  丑闻发生在两天前,也就是法国队0比2输给墨西哥的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当时,多梅内克对阿内尔卡不能进球提出批评,并威胁会将其换下。这番指责直接导致阿内尔卡不再压抑怒火,随即恶语相向。缓过神来的多梅内克在回应了“好吧,你走人……”后下令换人,将还在热身的吉尼亚克召回,顶替阿内尔卡出场。这也是当时人们疑惑为何他只踢了45分钟的幕后原因。

  目前,法国队内气氛恶化,教练与球员之间、球员与球员之间的矛盾错综复杂,甚至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两天前与墨西哥的比赛里,年轻的中场球星古尔库夫被排除在首发之外,取而代之的是马卢达。曾有消息透露,在法甲表现出色的古尔库夫无法得到老球员的帮助,经常在场上孤立于队友之外。那场顶替他出场的马卢达表现较好,而他和亨利等明星球员在此前根本得不到多梅内克的青睐。

  按照《队报》的说法,国家队方面还没有回应这件事。如果阿内尔卡在22日与南非的比赛中没有出场,那基本确定了这件事是属实的。目前,法国队两场小组赛后只积1分,且没有进球,与南非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决定球队的命运。如今,笼罩在法国队周围的气氛非常糟糕,并且球队已经失去了出线的主动权。或许,22日将是“高卢雄鸡”在本届世界杯的谢幕演出。

  (Maori)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法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