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内尔卡爆粗口恐招致被开除 法足协:他不能留下

2010年06月19日20: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约翰内斯堡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对于阿内尔卡被曝出的“粗口事件”,法国足协副主席克里斯蒂安-特因图里尔周六严厉的表示,一旦这件事属实,那么他必须被立即踢出球队。此前《队报》披露在法国队0-2不敌墨西哥队的半场休息时,阿内尔卡曾惊人的爆粗口以“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来辱骂法国队的主帅多梅内克。

  “如果我们听说到的这些话的确是真实的话,那他没有理由再留在这了,”特因图里尔在接受法国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这些话真的被说出口了,我很难理解为什么他昨天还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应该被直接踢出球队,或者向教练做出道歉,他不能穿着法国队的球衣参加训练,这太不正常了,绝对不能这样。”

  据《队报》披露,多梅内克在中场休息时对阿内尔卡在上半场的糟糕表现提出了批评,结果招致后者言语辱骂,并最终在下半场开场前就被换下,这也解释了他后45分钟消失的原因。

  对此,法国体育部长罗塞林-巴切洛特也表示这种行为不能被姑息,直称法国队的球员们要表现出有尊严的一面。“尽管整支球队背负着非常沉重的压力,但是并不表示我们就允许这种错误的出现。”巴切洛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球员们必须时刻清楚他们穿着代表法国的颜色,并且被许多年轻人都视为人生的榜样,这让他们有责任去展示出自己的约束力和尊严。”

  作为法国队征战世界杯历史上的超级英雄,在1958年瑞典世界杯头顶脚踢创造13球纪录的方丹也同样对阿内尔卡提出了批评,称其应该受到严厉的处罚。“在法国队队中所发生的一切是愚蠢的、可悲的和令人感到可耻的。”方丹表示,“阿内尔卡应该被开除出队。”

  (Colby)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