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世界杯报道引外电关注 埃菲社认同贝利克死西班牙

2010年06月18日19: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世界杯报道引外电关注埃菲社认同贝利克死西班牙

6月17日,西班牙《阿斯报》转载了埃菲通讯社此篇报道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西班牙语第一大新闻通讯社埃菲社引用新浪网的报道,向西语国家介绍了中国媒体对西班牙0比1负于瑞士队这场比赛的反应和看法。

  新浪网“是贝利克死了西班牙队”的说法引起了埃菲社的兴趣,“新浪网是中国最受欢迎的门户网站之一。根据他们的说法,凡是被贝利点中有可能夺冠的球队,最终都以失败告终,西班牙队也难逃怪圈。”埃菲社写道。

  一些中国媒体和网民在西班牙队被爆冷输给瑞士队之后,将过错指向了贝利,因为贝利之前认为西班牙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埃菲社在一定程度上认同了这种说法,文中继续提到:“新浪网还举例说,1994年贝利看好哥伦比亚,结果哥伦比亚小组赛没能出线。2004年欧洲杯,贝利又说英格兰、法国和意大利队是夺标热门,但最后的冠军却属于希腊。”

  新浪网原文:第1大冷门竟是乌鸦嘴造!贝利早已明言看好西班牙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浪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