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大冷门竟是乌鸦嘴造!贝利早已明言看好西班牙

2010年06月17日06: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0-1不敌瑞士,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一大冷门。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西班牙输球的背后,似乎又有贝利“乌鸦嘴”的影子……

  早在2010年1月份的时候,当时世界杯抽签刚刚结束,贝利第一次对本届世界杯做出预测,贝利表示:“西班牙队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队,这一点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可以看出来。同其他球队相比,西班牙水平更高,所以他们肯定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结果?就像贝利其他的那些预测一样,结果恰恰相反,在首轮小组赛之后,西班牙成为了唯一一支翻船的豪门球队。

  贝利的预测不准确是有了名的,从1994年世界杯看好哥伦比亚,结果后者却小组未出线开始,贝利在预测的战场上屡败屡战,在2004年欧洲杯上,贝利的“乌鸦嘴”到了极致,他在赛前曾预测英格兰、法国、意大利三队当中有一个将夺冠,结果意大利折戟小组赛,英格兰和法国双双在1/4决赛被葡萄牙和希腊淘汰。之后他预测半决赛,看好荷兰和捷克会师决赛,结果恰恰是他们的对手葡萄牙和希腊晋级。但这并不是,他第一次预测半决赛“全反”,2006年世界杯,贝利也曾经在他的专栏预测在半决赛中,预测葡萄牙战胜法国,德国战胜意大利,结果恰恰相反,意大利和法国会师决赛,最终意大利夺冠。

  本届世界杯,贝利的预测继续“准确”,在赛前曾经预测非洲队将有伟大的成就,结果打到目前为止,非洲的6个球队,仅仅是加纳获得了一胜,东道主南非已经濒临出局。而不知道他半年前就看好的西班牙,此次能否在他的嘴下“免疫”。

  除了西班牙,贝利在1月份的那次预测中还提到了巴西和阿根廷,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历史上,似乎只有贝利的祖国巴西对他的“乌鸦嘴”有“免疫”的力量(2002年世界杯曾预测决赛巴西战胜德国),或许这是因为贝利并不是真正看好自己的国家队,只是因为自己是巴西人,并不是每一次看好巴西都是真心的吧。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