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看好乌拉圭德国进决赛 徐阳挺西班牙荷兰会师

2010年07月05日11:4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7月5日,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前国脚徐阳做客新浪,与网友畅聊南非世界杯,并对即将开始的半决赛进行了预测,张路看好德国和乌拉圭杀进决赛,而徐阳则看好西班牙和荷兰进入决赛,以下为两位专家部分聊天实录。

  德国VS西班牙

  主持人李欣:怎么看西班牙打德国二位的观点,咱们推出一队?

  徐阳:我是五五开。

  张路:五五开的球,我觉得德国稍好。

  徐阳:我略看好西班牙。

  主持人李欣:我估计徐阳可能有点感情因素。

  徐阳:没有,不是感情因素,德国队我也很喜欢。

  主持人李欣:尤其是这支德国队。

  张路:刚开始的时候预测里边我是西班牙夺冠,但是看了这两天几场比赛之后,我觉得德国队强。

  徐阳:德国队肯定表现得比西班牙强,确实是,但是打到半决赛这个份上,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出现,横梁、立柱、点球、守门员用手拦球都有可能出现。

  主持人李欣:我倒是觉得德国队现在的势头很好,进入淘汰赛之后单场就进4个球太猛了,你能那么一直猛下去吗?另外你看博斯克的脸色。

  张路:德国队有几届小组赛都是第一场胜,然后进入一个低谷,然后再起来,这是不是他们有意设计的一种节奏?因为过去说强队不可能是一直保持7场都是同一节奏、好状态,开始把状态压低,然后一点点起。但是这种事实证明好多强队在这儿就死了,第一场你输,后边就不好打了。

  乌拉圭VS荷兰

  主持人李欣:咱们再回到那个半区,惟一的南美球队乌拉圭对荷兰,这个角度徐阳说说。

  徐阳:我就是看好荷兰。苏亚雷斯也打不了,而且打到这个层面,荷兰队本身就打得很务实这届世界杯,对阵乌拉圭胜面应该还是大一些。

  主持人李欣:张指导呢?

  张路:真不好说,我对荷兰始终……

  主持人李欣:不是那么放心。

  张路:没打出东西来,还不如乌拉圭呢!

  主持人李欣:很多时候好像还是斯内德、库伊特。

  徐阳:打不进世界杯的都能进四强。

  主持人李欣:顶在前面都没闪光,反而是身边、身后前仆后继,要么能进球,要么能跑的,范佩西、托雷斯好像始终还没找到状态,最后两个场是不是该来状态了。

  徐阳:这两个人都做手术了,也是刚刚恢复。

  主持人李欣:首先一是荷兰您没觉得它哪儿好。

  张路:对。包括罗本,现在大家对罗本已经知道怎么打法。

  主持人李欣:第一次替补上场一个立柱,第二场上场进球了。

  张路:罗本基本上是放外线防里线。

  主持人李欣:你以前就说过其实罗本的东西还是比较有规律的,既然有规律其实就好把握,就好防守。

  张路:没错,所以我觉得弄不好乌拉圭会赢。

  [点击查看全部聊天记录]

更多关于 张路 徐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