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十大任意球高手:C罗第1梅西第10 巴西谁罚

  罗纳尔多在曼联的几个赛季里,他都是队内无可争议的任意球主罚手。当罗纳尔多前往皇家马德里,尽管队内有很多选择,但他依然是定位球的头号主罚手……

十大10号传奇:现役1人来自米兰 贝利压马拉多纳

  他们是球队的绝对领袖,是足球场上的艺术家,串联球队,组织进攻,甚至自己摧城拔寨。虽然像卡卡和佐拉这样的球队核心没有穿着10号球衣,但10号在人们心中是当之无愧的球队核心……

十大外教:米卢第三希丁克第二 谁是漂泊之王

  绰号神奇教练,这个绰号来自阿兰-罗森博格,曾经的美国足协主席。米卢是至今唯一一个带领五支不同国家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人,而他带领四支不同国家队打进世界杯第二阶段淘汰赛的纪录也是历史上的第一个……

十大父子兵:诺丁汉教父 克鲁伊夫马尔蒂尼家族

  老克劳夫曾经为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在274场比赛中攻进了难以置信的251个进球,但不到30岁就因为一次膝盖重伤被迫退役。之后他成为英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帅之一……

足坛十大绰号:螃蟹疯人是谁 小贝隐秘昵称排第一

  贝克汉姆的公开昵称是“Becks”,前切尔西主教练拉涅利的绰号是“补锅匠”,不过和《太阳报》评出的足坛十大绰号比,这些都还排不上名次……

欧足坛十大球星:梅西力压鲁尼C罗 卡卡落榜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评选出了欧洲足坛10佳球员。在这份榜单中,梅西力压C-罗纳尔多和鲁尼当选最佳,而国际米兰球员斯内德入选……

十大侮辱事件:曼联传奇贬小贝 红魔大佬居首

  乔治-贝斯特对贝克汉姆一度风光十足似乎颇有微词,他说:“贝克汉姆不能用左脚踢球,他不能头球,他不能铲球,他不怎么会进球……

世界杯十大巨星:马拉多纳第1 罗纳尔多超英传奇

  《泰晤士报》评出了世界杯历史上的十大巨星。马拉多纳力压贝利夺魁;罗纳尔多排名第8……

上一页 123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