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缺席南非世界杯八大天王级巨星:巴拉克前已有七人

2010年05月18日03: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前再度传来坏消息,德国队长巴拉克因伤告别南非之旅,在周末的足总杯决赛中,他被持有德国、加纳双重护照的博阿滕铲伤,可以肯定的是,已到职业生涯末期的巴拉克以后将很难再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不过德国人不会独自舔舐伤口,与他一样踢不了这届世界杯的“天王级”人物大有人在。

  这里所说的“天王”,指的是其名气、地位和资历,而非现实实力与状态,在世界杯另外七大豪门中,都有这样一位伤心人。

  巴西:罗纳尔多

  就算在巴西联赛中重新焕发第N春,外星人也进不了邓加法眼,他太老了,这指的是他的心。02年拿过世界杯冠军以及最佳射手,06年又超越“轰炸机”穆勒成为世界杯历史第一射手,罗纳尔多已经没有什么再可争取的了。比他更遗憾的也许是小罗,在AC米兰打出不错状态的巴西人,将来退役后也许只有一届02年世界杯值得向儿孙们夸耀。

  阿根廷:里克尔梅

  论固执,马拉多纳和邓加不相上下,坎比亚索和萨内蒂说不召就不召,里克尔梅?这个孤傲的家伙敢和我闹矛盾,不召!有人说在阿根廷队,梅西身后缺一个给他传球的人,无论是年迈的贝隆还是年轻的迪马里亚、抑或工兵型的马斯切拉诺与古铁雷斯,都难以送出里克尔梅式的妙传,对此,马拉多纳还是那两字:不召!

  意大利:托蒂

  上届世界杯托蒂有自己的贡献,但四年后的今天再难让里皮看中。意大利杯决赛上踢向巴洛特利的那一脚,托蒂在气什么呢?设计一下台词,也许国米前锋冲罗马人喊上几句“世界杯”就足够他恼火的了,虽然巴洛特利自己也没戏。

  西班牙:劳尔

  论资历,劳尔若称西班牙第二人,没人敢说自己第一。可惜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只看眼下的状态。另外,劳尔对更衣室的微妙作用恐怕也是博斯克心有忌惮的,当年他作为主帅和队长耶罗一同在夺冠后被皇马扫地出门,谁能说劳尔没在背后掺和一下子?这不,08年欧锦赛阿拉贡内斯弃用了劳尔,立刻就给西班牙带来了大赛冠军。

  荷兰:范尼

  不管亨特拉尔在AC米兰多么不招人待见,但他在荷兰队还是一块香饽饽,而如今效力汉堡的范尼已渐渐被人淡忘。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给自己的老中锋留下一线希望,称范尼是30人名单外的第一潜在候选,一旦中锋位置出现伤病,不排除火线招兵的可能。不过,30人名单外的第一替补?这话怎么听都像是安慰之词,

  法国:维埃拉

  多梅内克向来以依赖老家伙著称,06年齐达内带着他打进了决赛,今年他格外看重亨利、阿内尔卡一干老臣。不过有一个例外,那就是维埃拉,06年法国铁腰曾在齐达内不在时救过多梅内克一命(小组关键出线战齐祖停赛、维埃拉对多哥破门),但时过境迁,曼城老将早已失宠。前段时间一条被媒体披露的传闻也许更让维埃拉寒心:多梅内克曾私下接触马克莱莱,询问后者愿不愿意复出踢世界杯,遭到断然拒绝。

  英格兰:贝克汉姆

  小贝今年还会去世界杯,但将不是以球员身份,而是随队官员,卡佩罗依然看重他对更衣室的模范作用。贝克汉姆在AC米兰效力期间重伤,令世界杯少了一个吸引人的看点,虽然论状态小贝已是老贝,但论影响力和眼球关注度,谁能和万人迷相比?C罗?梅西?都还嫩着呢。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