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蒂尼餐馆昏倒紧急送院 疑为心脏病另传是感冒

2010年07月10日04: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南非当地时间7月9日晚,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因昏迷被紧急送入医院治疗,目前暂时没有危险。

  据悉,普拉蒂尼在约翰内斯堡的一家餐馆中用餐时突然昏倒,后被送入医院进行治疗。根据欧足联的消息称,普拉蒂尼将接受一些身体情况的检测,目前他的情况比较稳定。

  有传闻称,普拉蒂尼是心脏病引发的昏迷,但欧足联方面否认了这种说法,一位UEFA的内线对英国通讯社说:“普拉蒂尼这几天一直在感冒,他在餐馆中晕倒后就被送往了医院。”

  “他正在接受一些检测,但现在神志已经清醒,情况也不错。”

  (李普利)

    相关报道:FIFA官方介绍普拉蒂尼病情:没有心脏病 出现流感迹象

更多关于 普拉蒂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