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官方介绍普拉蒂尼病情:没有心脏病 出现流感迹象

2010年07月10日07: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FIFA官方介绍普拉蒂尼病情:没有心脏病出现流感迹象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因为在约翰内斯堡一家餐厅时就餐昏倒,因此被送往医院治疗。一些媒体披露,普拉蒂尼是因为心脏病而入院。

  为了澄清谣言,国际足联立刻给媒体频道发布了声明,表示普拉蒂尼只是流感症状,而不是媒体报道的心脏病。

  这份相关的声明写道,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先生在过去的几天里一直因为出现了流感症状而身体感觉不太好,他在今晚一家餐厅里不幸晕倒,随后被送往约翰内斯堡的医院进行检查。与一些媒体报道相反的是,普拉蒂尼没有任何心脏病出现的迹象。他将继续留在约翰内斯堡的医院里,采取预防措施并进一步观察。

  本次世界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30开始,两支欧洲球队荷兰队和西班牙队将进行争夺,作为欧足联主席的普拉蒂尼肯定会努力赶上这样的盛会。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普拉蒂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