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舞台演绎热门电影 伊涅斯塔《当幸福来敲门》(3)

2010年07月13日08:3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高调的片花 C罗“意外”宣布当爸

  世界杯虽然让一些大牌球星们失意,但生活还要继续,最近曝光的一些片花也许更能证明这一点。

  阿根廷队解散后,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趁着休假享受二人世界,他们选择去里约热内卢的达蒂茹卡海滩度假。不过,因为人气太高,梅西在巴西海滩被球迷认了出来,从狗仔队拍下的照片来看,梅西显得很开心。 

  鲁尼比梅西有先见之明多了,早在英格兰出局之前两天,胖小子就订好了全家去巴巴多斯岛的机票和酒店。鲁尼的队友兰帕德则与女友克里斯汀在地中海享受阳光的抚慰。照片上眉开眼笑的兰帕德早就将那个越过门线的争议球抛之脑后。据说,这次度假让英格兰球迷愤怒不已,也让女友克里斯汀丢了BBC女主播的工作,代价还真不小。

  与别人的休闲相比,C罗则似乎是烦并快乐着。他“意外”地向全世界宣布自己当上了爸爸,但绝不公布孩子他妈是谁。于是在遭到了记者们一而再再而三的追问后,C罗显然被惹急了,他恐吓记者说:“总有一天,有人要杀了你,你要小心。”

  看来,杀手还是改不了自己的本性。

  《无间道》

  ■主演:多梅内克、亨利、阿内尔卡、卡佩罗、特里等

  ■内容简介:佛经里说,无间是八大地狱之中最痛苦的一个。为足球而战的人,他们几乎生活在一个类似无间地狱的环境里,做梦都怕别人拆穿自己的身份。绿茵世界,到底什么才是真理,没有人会告诉你答案。

  《大腕》中,傅彪哭着说过这样一段话,“我们中国演艺界可都集体补过钙了,就差一步,就差一步,泰勒,没来得及为你们美国演艺界补钙!”

  发挥你的想象,2010年7月12日,世界杯结束,31个兄弟齐刷刷站成一排,哭丧着脸看着捧起大力神杯的西班牙人,大怒。

  法布雷加斯一旁偷笑:“谁叫你们天天闹内讧。”

  博斯克从一旁走过,赏了小法一巴掌:“笨蛋,我们是没来得及内讧。”

  玩笑归玩笑,南非,自然没有刘建明和陈永仁,但要说刺头,不少。于是,关于内讧的故事,一直陪伴我们左右。

  人的思想不可能整齐划一,有分歧,有矛盾,太正常不过。记者们高声大呼,特维斯不满梅西的表现时,心中不平,“野兽”说错了吗?我还不满“梅小梅”呢,这也算内讧?

  想在南非演回无间道,没点基础是不行的。现在,请“老戏骨”们出列:多梅内克、亨利、阿内尔卡、卡佩罗、特里……好吧,先就这些!

  事实上,已经回家伴娇妻的法国众将,实在没必要再去追查谁是那个可恨的告密者。中国古代有楚庄王高抬贵手放过趁黑调戏爱妃的臣子的故事,这都能忍了,哥几个有什么好激动的。

  很替已经“下班”的多梅内克抱不平,这一老实人,不就是成绩一般般了点,他又招谁惹谁了,干什么谁见了这大叔,都像见到不还钱的“多扒皮”那样,就想来上一拳。

  说完法国,轮到英格兰了,说无间道,特里绝对是大哥大级人物,他是球员?乱说!《世界新闻报》明明验证了,他是黄牛,他是小三,他是英国最好的演技派。科林·费斯?在特里面前就是个跑龙套的。

  我倒没有对费斯先生存在偏见,主要是“特哥”太牛了。这位前队长因不满主帅卡佩罗的战术安排,召集队友密谋兵谏。当然啦,意大利人在米兰、马德里这样的大城市混过,自然不是如同刘姥姥那样的乡下亲戚,没见过大场面。

  识破之后,特里先生继续发扬了他大无畏的演技派精神,面对媒体的狂轰乱炸,大旗一转,答曰:谁说我们内乱了,说的那个站出来,我们绝对支持主教练卡佩罗。

  说时,脸不红来心不跳,这也是一种境界。

  其实我觉得,中国媒体过分夸大内讧的负面效应,下意识觉得球队就应该是铁板一块,就应该团结如一家,强调的是权威,强调的是服从,强调的是思想一致。

  无间道下又如何,电影谁都看了,还不是警察当警察,黑帮当黑帮,日子继续。

  《不速之客》

  主角:闯入球场的粉丝

  内容简介:这是发泄疯狂的场所,只要你愿意,再加上一点速度和智慧,与球场保安玩场“老鹰捉小鸡”式的游戏吧!

  跑就跑吧!

  从世界杯开幕的那天起,人们最担心的,正是安全问题。

  一个月后,故事有了个好的结局,一切安全,除了那些闯入球场的各国“粉丝”。

  科托终究还是闹出了大动静,这个被称作“吉米跳”的家伙,在决赛开始前冲进赛场,企图给大力神杯戴上一顶红帽子。虽然最终在六七个保安的围追堵截下,行动宣告失败。但重要的是,西班牙夺冠了,“吉米跳”又红了。

  当然,也别忘记那个在“西德大战”中冲入球场,与保安大玩自由搏击术的马里奥·费里。奔一回没关系,只是意大利人估计得在南非多呆一阵子吧!

  《预见未来》  

  主角:章鱼帝、贝乌鸦……

  内容简介:当预言被无限放大之后,它所产生的作用,是你无法想象的。

  当预测成为真实,故事就是这么发生的。

  对于章鱼,我终究是喜欢的,倒不是作为一种动物,而是餐桌上的一道美食。

  不过,过去的一个月,这种观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都是因为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哥”。

  人们开始把这条名叫保罗的章鱼当成了发财的工具,没办法,谁叫人家预测比赛,真能做到百发百中呢!于是,身为西班牙队球迷的女友警告我,以后不准再吃章鱼时,我觉得保罗在看着我偷笑。

  其实2010年的南非,动物们似乎才是真正的主角,已经化身为“乌鸦”的贝哥,继续着他的“臭嘴巴”神奇。

  而当黑猩猩、野猪都被“邀请”参加预测之后,这个团伙真的庞大了不少。 □本版撰稿 汪旻

  《惊声尖叫》

  主演:“嗡嗡祖拉”

  内容简介:一个无法形容确切面目的管状物体,在无直接接触情况下,对于球员、观众产生令人作呕的效果

  “嗡嗡祖拉”最初在联合会杯上出现的时候,只是让大家感觉异样,权当是非洲的本土特色。没想到到了世界杯决赛阶段,“嗡嗡祖拉”的危害性逐渐严重起来。

  “嗡嗡祖拉”的动静实在太像苍蝇,它原本是非洲人用来吓唬猛兽的,可以发出高达127分贝的噪音,可能导致永久性听觉丧失。它就像黄老邪的《碧海潮生曲》,内藏致命武功。本届杯赛第一个乌龙球受害者,丹麦门将索伦森说,“‘嗡嗡祖拉’对球员的影响是很明显的,过去我可以通过呼喊让球员明白,现在即使在十米之内,我的呼喊队友也未必能听清……。”于是,为了应对“嗡嗡祖拉”,很多球队开始使用耳塞来保护球员。

  就像人们在为《惊声尖叫》贡献了一次又一次的票房后,最终审美疲劳。既然FIFA决定不会禁止“嗡嗡祖拉”,大家也选择了默默承受,怎么说,它总比卡带帝带来的听觉伤害小。

  《一球成名》

  主演:世界杯官方用球“普天同庆”

  内容介绍:这里说的不是哪一个球员一炮而红。而是说“普天同庆”这款足球成功抢戏,达到“遗臭万年”的境界。

  “普天同庆”在设计中,把表皮减至8块,进一步减少接缝,所以也被誉为史上“最圆”足球。但在球员们看来,这个所谓最圆最精确的足球,是个十足的“混球”。

  以各国门将为首,几乎就没有人给过这款球好脸色。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以及意大利门将布冯等各国门神也对该球怨声载道,“可怕的”、“令人胆战心惊”的称谓不足以表达门将对于这款飞行诡异的足球的恐惧和不满。

  “普天同庆”诡异的弧线,造就了世界杯一大奇景:门将纷纷“黄油手”,抓不到皮球;而后卫们经常被飞速飘来的皮球砸中手臂,倒下了冤鬼一片。最后就连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都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普天同庆”存在问题。

  不过,也有人偷着乐的,那就是德国队,上赛季,德甲一直在用“普天同庆”,德国队此次能拿到季军,头号功臣就是“普天同庆”。□本版撰稿 曹林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