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回应德国挑衅:他们怕阿根廷 我的球队没水货

2010年07月02日02: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马拉多纳看来,施魏因斯泰格对阿根廷的挑衅无关紧要,重要的是阿根廷或是德国谁会笑到最后,当然,“球王”嘴上也不会放了德国小子。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马拉多纳谈笑之间把施魏因斯泰格和德国队的口水之争就化于无形。

  早些时候,施魏因斯泰格曾称阿根廷队是一支不懂得尊重对手的球队,在球场上只会抱怨和围攻裁判。马拉多纳回应说:“我们可没时间谈什么施魏因斯泰格,我的球员们想的就是走上战场,为2006年复仇!我根本不担心说什么点球,踢人,或者失礼什么的,这些东西阿根廷统统不感兴趣。每场比赛都跟以前不一样,这次当然也是,我们将要去进攻,去在他们的半场攻城拔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感到紧张的原因。”,马拉多纳展示了他的幽默天赋,之后,他又朝着摄像机说“怎么了,施魏因施泰格,怕了阿根廷吗?”

  今年早些时候,上次热身赛阿根廷1比0胜德国踢的是442,不过马拉多纳暗示,阿根廷队不会对出场阵容做出大的改变,也就是说将重复对希腊和墨西哥时的阵容433。“那些比赛的战术都很对头,但是这次不一样,我们必须根据需要排兵布阵,周六的比赛是另外一回事儿了,事实上,我们不打算变化,换下我们现有的球员,那将是一种罪过。”马拉多纳说。

  此外,迭戈将舍弃之前在预选赛中,打乌拉圭用过的442,上次和德国队交锋,也就是在3月3日的那场友谊赛中,也用的是这一阵型,当时凭借伊瓜因的进球,阿根廷一球战胜德国。

  外界批评德米凯利斯和迪马利亚名不副实,有水货之嫌,马拉多纳像呵护他的宝贝女儿们一样,维护他的心腹爱将,说到他们时,迭戈除了赞扬就是赞扬, “谁说德米凯利斯不好?只有波切利(意大利著名男高音,盲人歌唱家)能这么说!”德米凯利斯现在踢的很好,他是个很好的中卫。我现在也十分满意迪马利亚,他做到了我想让他做到的一切,并且会在任何一刻爆发……”(何塞)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