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核心:阿根廷在球场只会挑衅 总是围攻裁判获利

2010年07月02日02: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和阿根廷的1/4决赛即将上演,赛前,作为德国队主力中场的“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在赛前发表了自己对于阿根廷队的看法,在他眼里,阿根廷队是一支不懂得尊重对手的球队。

  施魏因施泰格说:“阿根廷球员在球场上总是喜欢挑衅,而且他们喜欢围攻裁判,通过这种方式向裁判施压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不过,我觉得我们能够做到不去理会他们这些卑鄙的手段。实际上,在比赛之前,大家都可以看到阿根廷人究竟做了什么,他们用各种肢体语言或者是一些手势来影响裁判,要知道这本来不该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希望届时比赛的裁判能够明白谁在挑衅,是谁在影响比赛的公平性。还记得阿根廷和墨西哥比赛中场休息时候,他们都干了些什么嘛。总而言之,在阿根廷队的眼里,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尊重’,这就是他们的性格和心态,对此我们必须小心。”

  除了发表对阿根廷队的不满,小猪对于阿根廷球迷的行为也颇有微词,施魏因施泰格说:“阿根廷的球迷总是成群结队,他们坐在一起,并且根本不管自己的球票座位号究竟是什么,那些拿着正确座位号的球迷们会被这些阿根廷球迷赶走。足球比赛本来是一个球迷欢庆和享受的时段,但是阿根廷球迷却人为干扰了正常的秩序,他们破坏了很多球迷的兴致。”

  德国和阿根廷的恩怨其实从1990年世界杯决赛就开始了,当时被罚出场的蒙松成为决赛第一个被罚出场的球员。而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同样是1/4决赛,同样是阿根廷和德国,当时德国队点球战淘汰阿根廷,但是赛后两队发生了冲突,当时莱曼扑出了坎比亚索的点球之后,德国后卫默特萨克准备跑上前去与队友庆祝,而就在这个时候库弗雷将默特萨克一把推倒在地,从而引起了两队的冲突。阿根廷前锋克鲁兹与德国中场弗林斯发生了冲突,最后导致弗林斯被禁赛,无缘和意大利的半决赛。

  在施魏因施泰格看来,如果弗林斯可以出场,那么他们不会在半决赛中输给意大利,小猪说:“阿根廷现在在我的脑海里深深扎根,在2006年我们战胜了他们,这个胜利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

  对于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施魏因施泰格说:“到现在为止,梅西在本届世界杯还没有进球,我们希望这个情况可以延续,我们将找到办法对付阿根廷。”

  (Gin)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