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美国足球进步明显 他们像橄榄球球员一样强壮

2010年07月10日11:0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伦敦7月9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9日表示,足球运动终于在美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现在美国人越来越喜爱这项运动了。

  一直以来足球在美国都不是很流行,美国人更喜欢篮球、棒球、美式橄榄球等自己发明的运动。不过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美国队以1:1逼平英格兰队,并打进第二阶段,这使得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喜欢上足球运动。这次弗格森将带领曼联到北美进行商业推广活动,也说明足球在美国的群众基础越来越雄厚。

  “老爵爷”对美国足球的发展大加赞赏,他说:“早在世界杯之前我就说过,现在的美国队有了长足进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水平也有了不小的提高。这些美国足球队员们的表现越来越配得上运动员的称号了——就像他们引以为傲的橄榄球运动员一样,他们个个都很健壮,富有运动细胞,并且他们的球感也在不断进步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