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欲申办世界杯 克林顿和好莱坞巨星加盟竞选委员会

2010年07月03日00:5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部分议员正在努力争取2018或2022世界杯在美国举行。

  民主党议员柯尔斯滕·吉利布兰德打算本周寄信给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代表美国竞逐世界杯的举办权。

  在信中这个议员表示希望美国人会得到一个机会来展示他们对这项运动的热情。他们认为美国的基础设施足够应付世界杯这样的顶级赛事。至少有22位参议员在这封信上署名。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将在美国竞选委员会担任职务。

更多关于 美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