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再为申办世界杯造势 众参议员联名致信布拉特

2010年07月02日05: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为了给美国申办2018或2022年世界杯造势,近期,一批美国国会参议员联合致信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此寄希望于在今年12月,国际足联对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东道主投票时,能得到更多地选票。

  以柯尔斯腾-吉利布兰德为首纽约民主党参议员,日前代表美国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寄送了一封信函。在信中这些参议员表示,“美国人很希望能通过这次(举办世界杯)机会,来展示他们对于这项运动的热情。”同时参议员还认为,美国会用现有的基础设施来举办这样的足球盛宴,而不会再去大规模的兴建新球场。

  吉利布兰德的办公室发言人向美联社证实,已经有15名参议员在信函的最后签署了自己的名字。

  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著名演员布拉德-皮特,都已经加入申办委员会,来为美国申办2018或2022年世界杯造势。

  (小林)

更多关于 美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