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出局主帅未来变黯淡 他是明帅还是用兵拙劣?

2010年06月28日13:4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主教练布拉德利的帅位在赛后也成为了焦点,他的合约是到2010年年底。但已有媒体开始指责他的用兵失误:包括盲目信任首战对英格兰就因失误导致过早失球的克拉克,结果对阵加纳时又是克拉克失误被博阿滕破门。而布拉德利在第31分钟就过早换下克拉克,更是始乱终弃,直接影响了球队的士气。另外,射术糟烂的前锋芬德利一直饱受批评,但布拉德利仍然坚持己见。同样,中场休息后费尔哈伯替换了芬德利,后者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也是布拉德利拙劣人员安排的反证。

  早在世界杯预选赛时,美国队起伏不定的表现就一直是媒体争议的中心。当时,甚至在美国媒体之间形成了一股“倒布拉德利”的势力,他们无所不用其极地希望布拉德利走人。随着美国队顺利出线,这股势力暂时沉寂了下来。但现在,是时候展示他们的能量了。

  布拉德利自己对于未来也还没有明确的方向:“现在还不是讨论的时候。没赢得比赛当然令人失望,但一切要等美国足协的研究结果。”包括队长博卡内格拉在内的球员们,对布拉德利给予了完全的支持:“他对我们真的很好,我不知道他的计划。但我们都希望他能留下,特别是在过去两年我们合作非常愉快的前提下。”据悉,即便留任,布拉德利的薪水也不会有大幅度提升,仍将维持60万美元左右。

  布拉德利前途未卜,首席射手多诺万也不知未来。刚发表了支持主帅的声明后,他却要立刻赶回英国,回应被英国小报曝光的私生子事件。多诺万与明星妻子卞卡-卡伊里奇已分居近一年,但他们毕竟还没正式离婚。这件事在美国队比赛期间还不是媒体追逐的热点,可是比赛一结束,多诺万就会发现私生活突然重新成了头号大事:“我的确知道这件事,如果需要我承担责任,我会负责。但我不想向媒体透露太多,因为这是我的私生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