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得再多也跑不过命 加纳加时进球美国无缘8强

2010年06月28日11:52   南方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小组赛死里逃生的美国队,无疑是本届世界杯最“命硬”的队伍,可是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美国队没有再度上演逆转好戏,遗憾地离开了南非。加纳队的点球杀手,本场比赛打入制胜一球,吉安在加时赛中的进球,让仅存的一支非洲球队杀入了八强,追平了非洲球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顽强的美国队几乎包办了本届世界杯逆转的好戏,从第一场小组赛对英格兰队,再到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美国人都是在落后的局面下扳平了比分。与阿尔及利亚队的关键一役,美国队更是在最后一刻打入绝杀一球。可是再顽强、再命硬,美国人还是敌不过半个主场作战的加纳队。

  其实美国队在比赛中打得相当积极,可是他们一直无法打破僵局。直到加时赛中,美国队因为过于压上导致后防线再次出现漏洞,被加纳队一脚长传把球打到身后,吉安的进球,让美国队的世界杯之旅就此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