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人其实挺在乎世界杯 首周收视率与总决赛不相上下

2010年06月28日10:57   辽一网-华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乔治·金博尔 美国最受欢迎的体育作家之一,现居纽约,世界杯期间为多家报纸开设专栏。他在本场比赛后发表文章解读世界杯对美国的影响。

  一场异常艰难的比赛后,美国出局了。遗憾有,但肯定不多。对于美国人来说,这已经是一届美妙的世界杯了,完全和成绩无关。

  现在任何一个心智正常的男人走过曼哈顿的酒吧,看到里面正在播放世界杯,是不可能不驻足而观的。我现在还不仅仅只是说足球酒吧,还包括那些咖啡店、上流饭店或者快餐店。

  纽约州北部有个小镇叫做卡纳斯托塔。这个小镇在全年的51个星期都在沉睡,但在第52周,确切的说是6月12日,这里却无人谈论拳击。他们都在观看ABC电视台直播的美国对英格兰的比赛,那场比赛美国人“胜利”,1:1逼平对手。

  在南非世界杯的第一周,足球比赛的收视率和NBA湖人对凯尔特人的总决赛不相上下,在个别地区,如南加利福尼亚,世界杯的收视率甚至还超过了NBA总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