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美国需要更多创意 未来四年需要天才冒出

2010年06月28日10:5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届世界杯上,美国队又一次敲击了世界足球精英的大门,但缺少最高水平的天才,让他们在第二轮后就掉头回家,而在未来四年内寻找新面孔的需要已经非常强烈。

  这场输给加纳的比赛,会让美国境内一些对足球刚产生的激情消灭,但这并不是一个让人惊讶的事情,因为这显示了布拉德利教练阵容的短板。在整届杯赛中,美国队充满了激情,但缺少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决心。他们显示了自己缺少成为四强真正挑战者的核心元素——他们的工作态度无可挑剔,但他们的创意和球技则缺乏最精良的水准。

  目前仍不清楚美国足协是否会继续使用布拉德利,他已经让一群普通的球员打出了最佳水平。唯一的问号是:过去4年,他为什么没有发现不被对方早早进球时如此困难?在世界杯预选赛的10场比赛中,美国队有6次落后,虽然他们最后以第一出线。在南非,他们丢了本届世界杯最快的两个进球(对英格兰和对加纳),对斯洛文尼亚也是0比2落后。

  考虑到美国防线的年纪,4年后的巴西他们或许需要寻找新的后卫线了。而不管是布拉德利留任还是别人继任,在未来4年内,显然需要各个位置都有年轻的天才冒出来。多诺万在巴西世界杯时才32岁,但美国显然需要在别的地方再找到一俩个这样水平的球员,能够在关键时刻决定胜负。

  很难想像美国足球的发展崛起会突然走入下坡路,但要踏上下一步台阶,他们必须给本届世界杯上已经展现出来的团结一致增加更多的速度、技术和花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