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从此有了“美国故事” 四年后巴西更令人期待

2010年06月28日10:48   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开赛至今,除了法国队的“内讧”和马拉多纳的“大嘴”外,球场上很难找到惊喜,而一贯擅长书写传奇的美国队,制造了南非世界杯上少有的“惊险故事”。如今,虽然他们离开了南非,可美国队在南非的表现已经向世人证明,他们将成为世界足坛不可忽视的力量,世界杯从此有了“美国故事”。“足球就是这么一个残酷的游戏,有时你能一下登上顶峰,但有时候你又会突然跌至谷底。”这是美国队球星多诺万在被淘汰之后留下的感悟。

  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赛后有些失望,可他仍为自己的球队感到骄傲,“球队表现很棒,我们始终了解我们作为一支国家队的责任,我们要在美国推进这项运动,我们要为了荣誉而战。”在南非美国队真的做到了,首轮1∶1逼平英格兰队,让人想起了他们在去年联合会杯上的疯狂,这场比赛当天全美总收视人口高达1680万人,这一数据比NBA总决赛湖人与凯尔特人第四场比赛收视人口还多40万人。与加纳队的比赛,克林顿和科比都到现场观看,总统奥巴马也通过电视观看,足球的关注度加大,让人看到了美国足球的希望。

  对美国队来说,南非世界杯就这样结束了,队员们脸上写满了不甘心。美国人在世界杯上的“故事”已经开始,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他们将更令人期待。

  本报记者 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