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拉德利:我们曾经很有机会 尚未与足协讨论去留

2010年06月28日09:1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发自南非 这一次,围着长长围巾的克林顿没有再走进记者采访混合区,忙着开G20峰会的奥巴马总统也再没有打来电话。在短暂的辉煌后,4年闪亮一次的美国又退入后台的黑暗,中场大将多诺万赛后阴郁地说:“It just sucks, man(这太失败了,伙计)!”而当天的ESPN网站上,新闻的标题则言简意赅,“MLS(职业大联盟)开始,世界杯结束。”

  大报《今日美国》给球员的打分中,没有一个超过刚及格的C。多诺万表示:“我们打得有点太天真了。足球就是这么残酷的游戏,前一分钟你在世界巅峰,后一分钟你就在谷底了。我为球队自豪,但考虑到我们付出的努力,不仅仅是这四年,而且是这一生,这个结果实在是太残酷了。你永远不知道下次是否还有机会。”

  在本届世界杯总共390分钟的比赛中,美国队每次都以落后开局,总计才领先了3分钟(对阿尔及利亚最后时刻进球),《纽约时报》次日的体育新闻评论说:“美国队的漏洞出现得太早,也太频繁了。”主教练布拉德利说:“再一次,我们先丢球了,在扳平比分时被迫付出了太多体力。等到加时赛又早早丢球,这样的麻烦我们陷入太多次了。”对加纳一球负有责任的后卫博卡内格拉检讨说:“我当时不敢拉吉安,因为我身上已经有了一张黄牌。当时他的身位抢得比我好,我很难再从另一边超越了。”

  最后时刻冲到加纳门前、留下珍贵画面的门将霍华德也说:“我觉得我们这次机会很大。这倒不是说进入决赛,但确实是有希望进入下一轮的,但过早失球给了我们一座太高的山去攀登。我们的防守很不错,但我们放对方进入危险区域的次数太多了。”多诺万也说:“我们在下半场和加时赛的体能更好,但如果你总是落后,那就很难追回来了。”

  多诺万扳平比分的一球,让他成为了美国在世界杯决赛圈有史以来进球最多(5个)的球员。美国队在扳平后也一度有希望领先,但他们已经连续两届世界杯前锋进球零贡献了。阿尔蒂多雷虽然创造了对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的关键进球,但他本人并没有得分。

  布拉德利说:“打了4场比赛,创造了不少机会,但进球不够多。我们当然可以指望别的球员进球,但最重要的还是前锋。”多诺万也遗憾,“当时我觉得就算有人要进球,也应该是我们来着。”

  球队失败后,接下来是布拉德利的帅位去留。6月27日,今年12月合同就要到期的布拉德利在南非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泫然欲涕,“目前来说我和足协没有谈话,因为双方现在都需要时间思考,然后再说别的。我唯一可以说的,我很享受新的挑战,但从我执教第一天起执教国家队就是我的至高荣誉。现在我的感觉空荡荡的,因为出线后我曾认为我们很有机会。我们每场都在进步……儿子?他付出了自己的所有一切!(布拉德利此前从不当众夸自己的孩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