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现身难阻美国遭淘汰 他到现场让足球明星失色

2010年06月28日06:12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科比现身,美国加时被绝杀

  对于世界杯,美国人已经习惯了后程发力,不过北京时间昨晨,他们为“慢热”付出了代价。加时赛丢球,1:2输给加纳,本想走得更远的美国人没能杀进八强。

  这场比赛吸引了各界大腕的眼球,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多伦多通过电视直播收看比赛实况,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与湖人头号球星科比则现身南非,为美国加油助威……

  第四次落后

  美国人倒下

  又是先落后,再往回追比分,美国昨晨输球的最大原因还是他们要命的“慢热病”。

  全场比赛,美国人的进攻都要比加纳更有章法,威胁球门的次数也多过对手。加纳人的两个进球却都是来自于开场不久的闪电战偷袭。第一个进球是上半场开始仅仅5分钟,还没有进入比赛节奏的美国人后防不严,被加纳的大博阿滕一脚远射破门。好不容易在下半场的狂轰滥炸中通过点球扳平比分,美国却又在加时赛开场仅仅3分钟再度犯同样的错误,加纳又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吉安的一脚射门直接将美国人送回了老家。

  在小组赛中,美国人的“慢热病”其实就暴露无遗。和英格兰的首场比赛,他们一上来就被杰拉德攻破球门,好在格林的“黄油手”帮助美国1:1战平了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的关键比赛,美国更是上半场没进行到一半就两球落后,也是靠着下半场的狂攻才艰难追回了比分。

  加纳肯定是仔细研究了美国的比赛,才制定了“闪电战”的策略。而美国主帅布拉德利赛后也承认了球队输球就在于丢球过早,“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幸输球的是我们。我知道加纳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今天我们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开局丢球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当比分是1:1时,我感觉我们的机会来了,我们准备全力在加时赛中出击,但加时赛开场不久,我们注意力没能完全集中,再次过早丢球,这让我们的形势急转直下,我们的计划被打乱了。尽管球队此后尽了全力,但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扳平了。”

  科比现身 足球明星失色

  美国大战加纳,谁是最大牌的球星?不是多诺万,更不是为加纳打进制胜一球的吉安,而是在看台上加油助威的科比。身上不再是湖人的紫金球衣,科比套上了一件美国国家队的超大号队服,除了几位一样穿着美国队服的同伴之外,科比身边还有4位彪形大汉。

  当双方球员出场,开始奏美国国歌时,科比也像是自己在球场上比赛,手按着胸口衣服上印着美国足协徽章的地方,和场上的美国球员以及看台上的美国球迷一起高唱美国国歌。比赛开始后,边上的美国球迷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了球场上,尤其是加纳一上来就一球领先之后,科比就从原先的主角变成了这场世界杯1/8决赛的配角。科比也和普通球迷一样,目不转睛地关注着比赛的进程,时不时和身边的同伴聊上几句。

  下半场,狂攻不止的美国人获得点球,科比也激动地站了起来。不过在多诺万主罚时,科比把头转了过去,似乎是不敢看这个点球是否能够罚进。这位在NBA赛场有着钢铁般神经的“小飞侠”,在球场下看来和普通球迷一样紧张。当然,点球破门扳平比分之后,科比也和普通球迷一样兴奋不已,和边上的同伴拥抱庆祝。

  比赛进入加时,科比也是越来越激动。但加纳进球时,他还是很有风度地为这个精彩进球鼓掌。最终美国还是输掉了比赛,科比这位“绝杀王”并没有看到美国像小组赛最后一轮那样再一次用绝杀力挽狂澜。

  比赛一结束,科比就在保镖的护送下匆匆离开了球场。与比赛前的热情和轻松不同,看着自己的祖国如此可惜地输掉比赛,颇为落寞和遗憾的科比拒绝了众多球迷上前合影和签名的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