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出局安保为之狂欢 奥巴马先生不用来南非

2010年06月28日05:03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全世界的总统先生来南非,但是不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这是一位球场的安保人员与记者开玩笑时的对话,但的确也是发自内心的。

  美国现任总统需要动用的安保力量将超过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甚至是多个国家元首的总和,这是南非世界杯安保部在一份预算中的结论,但是奥巴马要不要来南非一般人还真决定不了,不过只有一个理由可以让奥巴马安静地呆在国内,那就是美国队尽早地出局。

  昨天的八分之一决赛,克林顿还在,科比也来了,现任总统奥巴马还没有来得及到达南非,美国被加纳淘汰出八强之列,结束了本届世界杯之旅对于美国球迷是一个坏消息,但对于南非世界杯安保来说却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因为奥巴马先生总算不用来南非了。

  黄启元 许凯 南非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