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电话鼓励克林顿现场观战 两总统护驾美国仍出局

2010年06月28日05:00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27日凌晨,美国队与加纳队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吸引了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总统奥巴马两位总统的目光。

  因为在国内处理漏油事件,美国总统奥巴马缺席了前面的比赛。在美国队晋级16强后,他亲自打电话表示祝贺,并鼓励美国队将帅勇创佳绩。不过,美国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未能继续发扬出“美国精神”,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在观看了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后,克林顿连续第二场观看美国队的比赛。其实除了观看比赛,给队员们打气,克林顿还肩负着另外一项重要任务——他是美国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的名誉主席,在观看比赛之余,克林顿还将展开游说活动,在开普敦期间,他将与国际足联执委会的成员见面,希望美国的申办能够取得他们的支持。许凯 黄启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