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顿科比目送美国队出局 科比一人年薪超美国全队

2010年06月28日04:43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美国队最终被加纳队淘汰,止步16强,但有一点是让其他31支球队都望尘莫及的,那就是美国队拥有最大牌的明星助威团,其中不仅有前总统克林顿,还有NBA当家球星科比。

  说克林顿是美国队最大牌的球迷,肯定不会有人反对。小组赛期间,他便出现在南非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见证了美国队秒杀阿尔及利亚队,给美国队带来了好运。而他也因此改变了看完小组赛便离开的计划,决定继续给美国队加油。

  昨日,克林顿身着红衣外套深蓝色运动服,高唱起了美国国歌,但他这次助威并没有给美国队带来足够多的运气,美国队最终被淘汰出局。除了克林顿,美国球迷阵中最大牌的当属 NBA第一球星科比了,赛前,身穿深蓝色美国足球队队服的科比在四名保镖的保护下出现在了球场,而且戴上棒球帽的他并没有选择贵宾席而是选择了普通的看台入坐,显得比往日在洛杉矶低调了很多。

  随着比赛的发展,科比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赛后,科比显得非常失望,他将帽子压低转身在保镖的保护下离开了赛场,心情沉重的他也拒绝了球迷要和他合影签名的请求。

  今年刚刚和湖人续约的科比,新合同薪金达到了3年9000万美元,他也成为除乔丹外,唯一一个能拿到3000万年薪的超级巨星。而他一个人的年薪就远远超过了这支美国队(美国队顶级球员年薪不足220万美元,绝大部分球员的年薪在80万美元之下)。小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