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诺万:我们很傻很天真 竟然没人意识到失误致命

2010年06月28日04:39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赛后,美国队主将多诺万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美国队“很傻很天真”,这也让他们付出了代价。

  “我们有些天真,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竟然没人意识到后防线的低级失误将是致命的。”这位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绝杀阿尔及利亚的功臣说:“考虑到我们为此付出的辛苦,结果有些让人沮丧。”

  多诺万上一场的加时绝杀,很好地诠释了“美国精神”,收获了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总统奥巴马的交口称赞。与加纳一战,他虽然顶住压力罚入了一个点球,但还是未能再次扮演“救世主”,球队也被踢出南非世界杯。

  捷报联盟记者 隋海涛(南非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