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两次阻挡美国进军16强 黑旋风将遭遇乌拉圭

2010年06月28日04:33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实习生 黄鹏) 美国队总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的好戏,但凡事不过三。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和加纳队进行的世界杯1/8决赛中,又一次先落后的美国队在90分钟内依然顽强的1∶1追平对手。不过在加时赛中美国人没能笑到最后,1∶2,美国队最终与世界杯8强失之交臂。

  历史上,两队只在上届德国世界杯上交锋一次,当时加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2∶1战胜美国,力阻美国进入16强。这一次,加纳队又一次阻止了美国人在世界杯上的征程。

  是役,非洲独苗加纳队取得梦幻开局,比赛仅过5分钟,加纳队就取得进球,凯文·博阿滕在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破门得分,加纳 1∶0领先美国。此后,美国队明显加强了攻势,但加纳门将金森发挥神勇,多次扑出美国队有威胁进球。下半场,美国队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并追平对手,比赛第 61分钟,邓普西突入禁区右侧被乔纳森·蒙萨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多诺万操刀主罚命中,美国队顽强地扳成1∶1。90分钟过后,1∶1的结果始终没有改变,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加纳队如上半场一样,取得闪电进球:第3分钟,吉安攻破美国球门,加纳2∶1领先美国。此后,美国队没有上演球迷期待的反击,120分钟过后,美国1∶2惜败加纳,成全对手首次进军八强。加纳将和乌拉圭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