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顿科比也没能帮美国搞到船票 这次的大片叫2012

2010年06月27日15:16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克林顿科比也没能帮美国搞到船票这次的大片叫2012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左)和滚石乐队主唱贾格尔在看台上观看美国与加纳的比赛,输球后两人神情沮丧
克林顿科比也没能帮美国搞到船票这次的大片叫2012

科比身穿美国队球衣在现场观赛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篮球巨星科比、滚石乐队主唱贾格尔……看台上的明星大腕名单颇为豪华,但却没能奉献一出好莱坞大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1/8决赛战罢一场,美国经过加时1比2不敌加纳。

  在场边众多明星的注视下,美国队场上的球星没能再度上演奇迹。

  这支本届世界杯带来最多刺激的球队,黯然离开世界杯赛场。

  赛场表现

  三次绝地反击戛然而止

  2010年世界杯上的美国队,就像是2008年欧洲杯上的土耳其队,看这种球队的比赛,永远要等到最后一秒钟。

  美国队在小组赛与英格兰、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三度落后、三度扳平。与阿尔及利亚的生死战,也是像NBA比赛一样打进“压哨球”,才得以晋级淘汰赛。

  今天凌晨与加纳的淘汰赛,又是刚开场5分钟就失球,61分钟由多诺万点球追平。然而绝地反击的戏码,没能再度在美国队的比赛中上演。

  头号球星

  多诺万感叹足球太残酷

  美国队是世界杯赛场上最能跑的球队,他们用不惜体力地奔跑,造就了一场又一场绝地反击。

  本届世界杯的4场比赛,美国队一共跑了473.48公里,场均奔跑118.37公里。美国队内最能跑的小布拉德利,4场比赛跑了51.69公里,场均129225米,高居所有参赛球员第一。

  但辛勤的努力,没能换来晋级。

  被加纳队淘汰后,曾数次挽救球队的美国队头号球星多诺万无奈表示:“足球就是这么一个残酷的游戏,有时候你能一下登上顶峰,但有时候你不得不摔到谷底。”

  耀眼观众

  克林顿 没能再次扮演“幸运星”

  美国队小组赛的优异表现,尤其是多诺万对阿尔及利亚那记不可思议的绝杀,点燃了美国人不多见的足球热情。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著名主持人沃夫·布利策、著名影星凯蒂·柯丽克、NBA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美加大战比赛地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巨星云集。

  但最耀眼的还是一身红色运动装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作为美国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组委会的名誉主席,克林顿在南非的行程非常紧张。

  克林顿原计划只观看美国与阿尔及利亚一场比赛,在该比赛中,多诺万的绝杀让他激动不已。他临时决定前来勒斯滕堡观看球队和加纳队的1/8决赛。

  1999年美国女足世界杯,时任美国总统的克林顿曾经亲临现场看着美国女足通过点球捧起冠军奖杯,而几天前又“力助”多诺万补时绝杀。

  可惜的是,这次克林顿没能扮演好美国队幸运星的角色。

  观赛明星

  科比 身穿队服却爱莫能助

  与克林顿相比,科比这个足球迷更专业,人高马大的他,特意套上一件加大码的美国队队服,表示与全体球员共进退。

  科比6岁随闯荡欧洲篮坛的父亲移居意大利,足球和篮球在他的童年中地位同样重要。

  成为NBA球星后,科比依然无法忘却对足球的爱。但是,足球在美国的地位还远远无法与篮球相提并论,同在洛杉矶的多诺万也根本达不到科比的高度。科比新近与湖人签下的3000万美元的年薪,差不多是美国全队的总和。

  可惜的是,科比无法将他的运动天赋运用到足球场上。对于美国队的失利,看台上的科比爱莫能助。

  围观美国

  这次的大片叫《2012》

  ●宗泽老将:看美国队比赛你可以想起很多好莱坞大片,比如《阿甘正传》、《勇敢的心》、《爱国者》、《拯救大兵瑞恩》……今夜是出什么戏呢?看来是《2012》。

  ●MacZZZ:美国人大片演多了,总是喜欢先置自己于死地而后生。

  ●ebue:美国人的足球节奏,只有两种,防守或者进攻,没有中间的倒脚或是控制局势的内容,这有点NBA风格,一轮一轮的打,打不成就飞奔回来防守,等待下一轮的进攻。

  ●shany: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十分钟进球,那叫实力;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分钟进球,那叫奇迹!美国队没实力再盼奇迹。总归靠天不如靠己!——摘自新浪微博

  本版文/记者 孙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