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没能上演加时奇迹 无需担心奥巴马让安保松口气

2010年06月27日15:1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美国没能上演加时奇迹无需担心奥巴马让安保松口气

加时赛美国队的进攻看似凶猛实则凌乱

  足球场上,光有一颗勇敢的心,有时候还远远不够。对于美国人来说,习惯了后程发力,并不是好事。这一次,山姆大叔追了整整120分钟,终究还是没能追上加纳人的身影。

  克林顿来了,科比也出现在看台上,美国人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可见一斑。可惜,美国人的慢热依然未改,博阿滕开场不到5分钟的破门,无异于给美国人当头一棒。之后,美国队再度发扬顽强作风,苦苦追赶。似乎,只有在逆境中,美国人才能丝丝入扣地展示自己的激情。今晨,美国人落后时展现出的斗志,令人印象深刻。

  进球,果然及时到来。多诺万罚进点球,一度让美国人看到了希望。可惜,当双方重新回到一条起跑线时,比赛重新变得令人窒息。阿尔蒂多雷的单刀球被铲出,布拉德利反越位成功但他的射门绵软无力,邓普西的任意球也击在人墙上。美国人距离又一场逆转似乎只是咫尺之遥。

  加时赛开始,擅长先发制人的加纳再度发力,吉安的劲射再度改变了天平的平衡。这次,美国人的心脏再强大,也承受不住指针一秒秒地倒计时。整个加时赛,美国人的反击看似凶猛,实则凌乱。或许,再一次置之死地,就连美国人自己也开始怀疑,奇迹还能再度上演吗?只要出现一丝犹豫,机会就将一去不复返。

  宿命,就是这般难以捉摸。4年前的德国,美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正是输给加纳。时隔4年,旧仇未报又添新伤。今晨赛后,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一脸忧伤,“这是个令人伤心至极的结果,我们表现很好,可惜未能再进一步。”其实,美国人大可不必悲伤,他们已经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精彩印记。离开时,他们带走的是尊重。

  美国队出局安保松口气 奥巴马先生不会来了

  “感谢美国队,这下美国总统奥巴马不会来了。”今晨,在美国队出局后,南非电视台的主持人,开玩笑似地说出这句话。的确,美国人的出局,对东道主的安保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至少,所有人都可以松口气了。

  “美国现任总统需要动用的安保力量将超过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甚至是多个国家元首的总和。”这是南非世界杯安保部,在一份预算中的结论。因为,奥巴马表示,如果美国闯入南非世界杯的淘汰赛阶段,他将亲自前往南非为美国队加油助威。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欢迎奥巴马。之前南非警察联盟行政长官科勒就曾经向外界透露,他们没有谁希望美国队能够闯入八强。“对我们来说,如果奥巴马过来我们的工作压力会大很多。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消息说美国总统是否真会来,我们只知道一会儿说来一会儿又说不来。”

  今晨的八分之一决赛,奥巴马还没有来得及到达南非,美国就被加纳淘汰出八强之列。结束世界杯之旅,对于美国球迷是一个坏消息,但对于南非世界杯安保来说却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因为奥巴马先生终于总算不用来南非了。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