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顿科比难挡美国出局 加纳用胜利回击削减名额流言

2010年06月27日07:4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派记者唐杨科发自南非  在小组赛连续三次上演逆转好戏后,美国队最终压倒英格兰成为C组第一。获得极佳出线顺位的美国队上下信心爆棚,主教练布拉德利甚至说,美国队可以打进决赛。

  于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来了,刚刚获得NBA总冠军的科比·布莱恩特也在看台上。但6月26日在勒斯腾堡,美国队没能再创造逆转的奇迹。四年前也是加纳队以相同比分将美国队在小组赛淘汰。非洲6强仅剩的独苗加纳,也成为继1990年喀麦隆队和2002年塞内加尔队之后,历史上第3支闯入世界杯8强的非洲球队。比赛当天传出非洲5席可能削减的流言,加纳用自己的表现作出最好的回击。

  与加纳队的1/8决赛,美国人又是开场便落后,普林斯·博阿滕第5分钟便为加纳首开纪录,但顽强的美国队在第62分钟由多诺万点球扳平。但幸运女神没有再次关照美国人,吉安加时赛第3分钟利用强壮的身体护球,左脚劲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1。

  吉安赛后说:“我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个进球会决定这场比赛的胜负,会让我成为决定性的人物。但是,我真的进球了,而且这个进球还让加纳进入了8强。也许,是上帝想让我成为本届世界杯赛上最好的球员吧。”这也是吉安本届世界杯的第3个入球。

  7月2日,加纳将在1/4决赛遭遇乌拉圭,后者2比1淘汰了韩国队。日本将在6月29日的比勒陀利亚对阵另一支南美球队巴拉圭。日本若能进入8强,将有利于亚洲争取5张完整门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