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出局主帅仍为弟子骄傲:我们是为了尊重而战

2010年06月27日07:03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美国队经过加时赛1-2惜败加纳。赛后,布拉德利谈到每场比赛都是早早丢球导致被动,仍然一脸郁闷。

  今天的比赛可谓是起伏跌宕。先是加纳队在上半场第五分钟由博阿滕率先破门,随后美国队发动全线反击,在第62分钟通过一记点球将比分追平。

  随后的比赛美国队还有破门机会但未能把握,双方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第3分钟,强力中锋吉安的进球最终帮助加纳队锁定了胜局。

  “比赛开始后,我们就是一球落后,这样的事情发生太多次了。我们认为我们还能赢回来,但加时赛这种事情又发生了。我们尽力了,付出了一切努力,但还是不够,”布拉德利落寞的说。

  对于为何丢球,布拉德利指出,中场的防守力度不够是原因。“我们的防线还是不错的,但中场做的不好。这样的开局太多次了,都是早早落后,”布拉德利说。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小组出线之后本想走的更远。我们队也很棒,但可惜没能成功,”布拉德利说,“加纳队前锋吉安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他的进攻是今天的亮点。”

  回顾美国队的世界杯征程,布拉德利表示为他的弟子们骄傲,但没能走得更远仍然非常失望。“球队表现很棒,我们始终了解我们作为一支国家队的责任,我们要在美国推进这样运动,我们要为了尊重而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