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追星团震撼世界杯 一人身价就超美国全队(图)

2010年06月27日05: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美国追星团震撼世界杯一人身价就超美国全队(图)

克林顿与贾格尔
美国追星团震撼世界杯一人身价就超美国全队(图)

科比,3000万薪水的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6日20时30分),世界杯1/8决赛第2场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展开较量,美国队1-2输给加纳,无缘本届世界杯八强。今夜皇家巴福肯球场,有众多的美国球迷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而在这些美国的啦啦队中,不乏大牌明星,他们的身价加起来,远远比整支美国队更高。

  看看美国队的球迷助威团,NBA第一球星科比赫然在列,在赛前科比在包厢内和朋友们有说有笑,也许当时他根本没有想到最终自己的国家会被加纳淘汰。不过,随着比赛的发展,科比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尤其是在美国队加时赛丢球之后。科比今年刚刚和湖人续约,新的合同薪金达到了3年9000万美元,科比成为自乔丹之后的历史第二人,也是除了乔丹外,唯一一个能拿到3000万年薪的超级巨星。

  克林顿现在是美国队最铁杆的大牌球迷,本来克林顿计划是在南非看完美国队的小组赛之后就离开,但是由于美国队在小组赛最后时刻的绝杀晋级,让克林顿改变了主意。这位美国前总统决定继续跟着美国队。不过克林顿今天的观战并没有给美国队带来足够多的运气,在本场比赛之后,美国队惨遭淘汰,而克林顿也将离开南非。不过,无论如何都不能改变,克林顿是美国队本届比赛最大牌的球迷。

  当然美国队的大牌球迷可不只有克林顿和科比,看看比赛之中,站在克林顿身边的老爷子。这位穿西装戴围巾的长发男人就是米克-贾格尔,鼎鼎大名的《滚石乐队》主唱。这位乐坛的浪子是个英国人,但是在这个夜晚他也成为了美国队的球迷。2003年,当查尔斯王子用一把轻剑在贾格尔的两肩各轻轻碰触一下后,这位滚石主唱的头衔就不只是“当今最伟大的摇滚乐队”的主唱,而是贾格尔爵士。

  看看美国队的球迷,克林顿、科比、贾格尔,在这个夜晚,在美国和加纳比赛的看台上,各个行业,各个年龄段的美国大牌球迷,也许有很多位连摄影师们都未曾捕捉到的大牌球星也在现场观战。科比一个人的年薪已经远远超过了这支美国队(美国队顶薪球员是不足220万美元,绝大部分球员的年薪在80万美元之下)。这支美国队全部的23名球员,再加上球队教练组的薪水都达不到科比的水平。

  美国队在这世界杯不一定是球迷最多的球队,但是毫无疑问,他们背后的啦啦队绝对是星光闪耀,从这个角度来看,世界杯32强能和美国队媲美的可以说是绝无仅有。

  (Deidar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